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蔡依林、王禹现身泉城 在《同一首歌》玩魔术

2009年07月17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7月11日晚,由中央电视台、十一届全运会济南赛区组委会主办的“同一首歌·相约全运 相聚泉城”大型演唱会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

  此次《同一首歌》不仅云集了蔡依林、梁静茹、张韶涵、孙楠、韩红等华语歌坛顶级歌手,现场互动点歌环节更是与观众大玩魔术,充满了神奇的色彩。青年魔术师王禹手中的扑克牌就像一个神奇的点歌器,王禹让一位歌迷现场随意选择一张扑克牌握在自己的手中,然后让歌迷心中想着自己想要见到的明星,当这位歌迷大声的说出自己的偶像蔡依林的名字时,她手中的那张扑克牌上尽然出现了蔡依林的亲笔签名。

  蔡依林也没有让歌迷们失望,不仅大秀舞技,展现舞娘风范,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Jolin火辣辣的热情,她先后演唱了自己的经典曲目《舞娘》,在全民大合唱《日不落》之后,主持人梁永斌再次请出了青年魔术师王禹上台与Jolin进行互动,魔术师王禹现场变出“花蝴蝶”精美礼盒送给蔡依林,而礼盒中飞出的一只只漂亮的花蝴蝶令蔡依林及现场观众惊叹不已。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