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体音乐季启动 京文唱片与中国摇滚并肩前行

2009年07月17日1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奥体大型音乐季海报
奥体大型音乐季海报

  从7月31日-8月31日每个周末(周五 周六 周日) 在奥体中心北门足球场 能容纳5000人的场地内 举办summer pilot大型音乐季,长达15天的演出周期将会给大家带来近百组音乐人的演出,其中包括国内外摇滚方面的大部分一线艺人,而且会涉足更多方面的艺术形式,演出时整体背景是鸟巢,这将会是今年8月最大型的音乐演出活动。

  唐朝、谢天笑、李萌、扭曲的机器、脑浊、夜叉、二手玫瑰、便利商店、痛苦的信仰、CMCB、糖果枪、反光镜……这些耳熟能详的名字都是中国摇滚、说唱的希望,曾经带给我们无限的激情,此次演出他们将用实力振奋中国摇滚乐,震动亿万摇滚的心!

  京文唱片作为国内唱片业的元老级公司,10多年风雨兼程,为中国唱片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发行过的唱片不计其数,但却始终对摇滚情有独钟,从摇滚领军人崔建,到零点乐队、唐朝乐队、郑钧、谢天笑……,还有京文旗下专注摇滚乐的嚎叫品牌为中国摇滚乐注入了大批新生力量,一直给予中国摇滚绝对的支持,给更多摇滚人实现梦想的机会,这一直以来的坚持不懈是十分可贵的。对于此次活动的举办,京文唱片表示十分高兴看到这样一个摇滚人的大聚会,而且其中很多乐队的经典唱片都是京文发行的,看到他们不断成长是一件令人激动的事。

  锦上添花的是,京文唱片将以最优惠的价格出售此次演出团体的唱片,团购将更大折扣,以此来回报摇滚乐迷对中国摇滚的强大支持,这些辉煌将被永远铭记,并将被更多的摇滚人续写,京文愿与中国摇滚人并肩前行,为中国摇滚呐喊助威!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