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打绿“日光狂热”演唱会 台北起跑(图)

2009年07月17日14: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2009 苏打绿“日光狂热”演唱会将在9月19日小巨蛋举行,是苏打绿继2007“无与伦比的美丽”演唱会之后,再次进攻小巨蛋,也将再创新小巨蛋演唱会的纪录。2009苏打绿将引领国际团队打造国际水平的演出,并以人人都看得起的票价让更多人听见他们的音乐 。而因应2007创下小巨蛋演唱会演唱最长5小时的纪录后,此次的演唱会将比一般演唱会早开场,让苏打绿可以唱得过瘾,歌迷也可以听得更满足开心。而从台北起跑的“日光狂热”演唱会,10月就将登陆内地,从北京上海拉开巡演大幕,预计将有20场的世界巡回。

  9月19日小巨蛋2009苏打绿“日光狂热”演唱会,即将在7月20日中午12点正式开卖。所有的歌迷早就引颈期盼,网络上的热烈讨论早已沸腾,更有新加坡、香港、日本等地的歌迷早就准备好集体越洋抢票。苏打绿去年开始频繁的到海外各地演出,并参与许多国际性的演出活动,除此也看了许多演唱会。因为接触更多很棒的演唱制作经验,也体验更多很棒的现场演唱会,由此苏打绿产生“不认输”的热情。苏打绿发现许多令人感动的演唱会,制作物都以强烈音乐性为根基,再精准的搭配现场美学设计、视讯技术,这比砸重金只打造华丽舞台效果,所得到的感动加倍很多。而为回应歌迷的热情,此次2009“日光狂热”演唱会苏打绿就是将会以最强的音乐性,结合同步的灯光、舞台设计、视觉等美学因素,把演唱会带入一个新的境界,让演出达到国际水平,目前正在英国录音期间,制作人林暐哲也抽空与世界闻名的专业演唱会团队研究开会,就是希望可以全面引进最先进的声光技术及概念,让演唱会有新的刺激,让音乐爆出更有价值的火花。

  2009年初苏打绿开始进行一个为期两年的跨国音乐“韦瓦第计划”,将在两年中以春,夏,秋,冬为主题陆续在四个都市录制四张专辑,在五月发行的《春。日光》专辑尝试新曲风,获得极大回响,目前正在英国伦敦,录制夏天的专辑《夏。狂热》,因此这次的演唱会就是日光及狂热两个概念合体的初试啼声,也将是韦瓦第计划演唱会的首部曲。春天的世界民谣风,与夏天的狂飙摇滚,是这次演唱会的两大主轴。2007年的小巨蛋演唱会,唱出小巨蛋演出有史以来最长的5小时纪录,后面还引发所谓的苏打绿条款,这次特别提早至下午6点就开唱,希望可以让歌迷的家长放心,也可以让大家听得过瘾。

  而2009苏打绿“日光狂热”演唱会的内地巡演,日前也已由出品方大盏艺术、主办方歌华莱恩揭晓,将在10月16日由北京正式启程开跑,之后上海、香港等地也将接棒赶上。7月都在英国准备夏天专辑工作的苏打绿,目前为止最大的感受就是,在英国不管作任何事,所有的工作人员都会不断的问“Are you happy?”、“Are you exciting?”非常注重大家的感受,希望大家都相当满意及开心,因此苏打绿也希望所有的歌迷能够抱着期待与开心的心情一起参与到这一轮的演唱会中来。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