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力宏个唱致敬杰克逊 难忘鸟巢演唱经历

2009年07月17日16: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8月22日,王力宏“musicman”巡回演唱会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办,昨天来京造势的王力宏透露,他与迈克尔·杰克逊是同门师兄,演唱会将特别设立一个环节向自己的偶像杰克逊致敬。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有一种情结叫做英雄,王力宏也不例外。

昨天的发布会上,王力宏多次强调他特制的龙形吉他,并称演唱会中会放大自己的英雄情结。主办方特别制作了龙形吉他的冰雕模型,现场王力宏爱不释手,连称不舍敲破。

  “我上大学的时候唱过杰克逊的《镜中男人》,这首歌给我很大刺激,上张专辑《改变自己》就是从这首歌里得到了灵感。”王力宏还表示,自己和迈克尔·杰克逊颇有渊源,他们曾经同在一个老师的门下,这位老师就是昆西·琼斯,正是他一手把迈克尔·杰克逊打造成世界巨星。

  王力宏说:“我和迈克尔·杰克逊的妹妹珍妮也很熟悉。迈克尔·杰克逊的音乐对我影响很大,除了音乐本身,他还热心公益,这些都深深影响了我。”但当被问及演唱会是否会跳太空步、穿短腿黑西裤、白袜子时,王力宏则表示自己是致敬而不是单纯的模仿秀。

  王力宏难忘鸟巢经历

  王力宏前晚现身北京鸟巢,正式成为波司登男装代言人。发布会上他演唱了《龙的传人》等歌曲,这又让他回忆起去年在鸟巢演唱的难忘情景,令他感慨万千,“去年曾经在鸟巢演唱,而每次在这个场地的经历都让我终生难忘,都是我人生中重要的一步。”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