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就音乐梦想”演唱会雨中开唱 群星劲歌热舞

2009年07月27日0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晚,由蔡依林、罗志祥、飞轮海、林宥嘉、许飞、胡彦斌等群星献演的蒙牛酸酸乳“成就音乐梦想”演唱会在重庆奥体中心上演,虽然天公不作美,现场下起大雨,但是群星们依然劲歌热舞,让夏日的重庆更添一份热情。

  率先登场的罗志祥以一首《个中高手》热场,随后传授撑腰舞的环节更是让歌迷情绪high到爆。而将于本月30日迎来自己30岁生日的罗志祥,还现场提前庆生,现场三万歌迷一起为他唱《生日快乐》歌,场面壮观而感人。

  另一大牌明星蔡依林以一袭白色超短裙亮相,一登场就以《舞娘》先声夺人,随后,Jolin一边唱着《大丈夫》一边大秀踢腿、提臀等高难舞技,一声“I don't want a boy friend”更得到全场的积极回应。

  当很多人以为卖力演出的蔡依林就是当晚的人气王时,飞轮海摆着超酷POSE升上舞台。一时间,全场每个角落都尖叫不断。而当他们大舞“金箍棒”、以“四大天王”之姿各乘一个升降机俯视台下、往观众席抛饮品以及现场抽奖时,现场气氛达到了沸点。

  记者 康延芳 实习生 吴斯 文 张质 摄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