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歌坛新秀来郑拉票纷纷表示不“买榜”

2009年07月27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吴战朝文 王建立图

  歌坛“买榜”成风让很多人头痛不已。25日,参加“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郑州拉票会”的黄雅莉和“中韩混血”组合至上励合在郑接受了记者采访。同为选秀出身的“新人”,同样即将发行新专辑,他们会不会靠“买榜”赚人气呢?

  由于网络的巨大冲击,近年来实体唱片越来越难卖是不争的事实,这也催生了音乐圈内伪造唱片销量和排名的大量“买榜”事件,就连蔡依林、王力宏、罗志祥等大牌歌星也纷纷卷入其中。当被问到对“买榜”黑幕的看法时,当红组合S.H.E 甚至说过“不是一直都在买吗”的话。无独有偶,面对记者的追问,陷入“买榜”传闻的蔡依林也说过类似的话“自救”,事态的严重程度可见一斑。

  此次来郑的黄雅莉,她的最新专辑《雅莉不怕》已经在台湾地区发行,销量还不错;至上励合的新专辑虽然尚未定名,但已基本确定在10月底发行。面对记者抛出的问题,他们的回答都还比较“单纯”。“买榜啊?买榜挺不实际的,肯定需要一直砸钱在上面。而且,这只是当下做给别人看,其实没有太大意义,公司不会这么做的。”

  黄雅莉说着,还不忘给新专辑叫卖一番,“关键还是看专辑质量,现在唱片难卖,我的这张专辑质量却一点都不打折,10首新歌都很好,曲风也很多元,美式摇滚、民谣、抒情……都有”。

  随后接受采访的至上励合的5位男生则一脸惊讶地问:“什么是买榜?还是头一次听说。”听完解释后,他们俏皮地说:“买榜,还不如先买房。公司没有要求我们新专辑一定要走到哪一步,我们也没有太大压力,会凭实力说话。”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