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萧敬腾甄选音乐“王妃” 8.6京城将办签唱会

2009年07月29日1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超级新人王萧敬腾全新个人第二张专辑《王妃》已于7月17日正式在全亚洲发行。发片一周立刻登上了各大排行榜的冠军宝座,果然一如专辑名称《王妃》般具有王者气势。萧敬腾《王妃》专辑不仅在G-MUSIC销售排行榜以超高的销售量夺得榜首位置,在数字方面也夺下了KK BOX单曲榜与专辑榜的点播冠军。排行榜前20名中萧敬腾个人就占了6首之多,破了他自己的纪录。

  作为萧敬腾的唱片公司华纳,也配合他的新专辑《王妃》在网络上推广了关于“唐狮王妃甄选”线上活动,到底谁能做萧敬腾音乐上的“王妃”。

网友可上传自己的照片和个人具有代表性的歌曲,通过网友的投票选出票数最高的一名参与者,这名幸运者将享有和萧敬腾合唱一首歌的机会,而且此歌曲将由唱片公司制作成限量单曲。据了解,活动已经上线就有众多网友参与报名,可见萧敬腾的影响力超高。

  据悉,萧敬腾8月初将会到内地为个人新专辑《王妃》做首轮宣传,第一站设立在北京。而且他将在8月6日龙潭公园内的“中心音乐岛”举办他在内地的首场首签会。在FAB购买萧敬腾的新专辑《王妃》将会获得当天的签唱会门票,届时我们将欣赏到萧敬腾王者的风范。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