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燕姿8月上海演唱会 将献上难得一见的热舞

2009年07月31日0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本版资料图片
晨报本版资料图片

  晨报首席记者 曾 玉

  8月的上海演唱会上,孙燕姿将献上难得一见的热舞。

  5月在台北的演出,是孙燕姿淡出歌坛两年后的新起点。因为太久没有站在舞台上,加上门票被抢购一空,歌迷的热情感染了燕姿,也给了她更多的压力,以至于在台北演唱会前一晚,她忍不住痛哭,第二天经化妆师努力才掩盖了红肿的双眼。经过中国台北、新加坡两次演唱会,孙燕姿说:“8月的上海演出我保证不会再哭了。”

  除了飙泪,在巨大压力之下,孙燕姿还饱受失眠困扰。孙燕姿这次复出,不是单纯的歌手身份,因为她暂时没有签任何一家公司,而是自己当了老板,所以许多关于演唱会的事务都得过问,连舞台搭建和道具运输都要花费心思。据悉,此次孙燕姿足足打包了九大集装箱的器材,从新加坡转战中国上海。不仅如此,一个近百人的演出团队也将跟着燕姿来沪,其中包括乐手老师、群舞演员、营养师和理疗师。

  而这次在演唱会的舞美上,还加入了燕姿不少想法,都是受益于她休假时学的美术设计,演唱会上的热舞也是学习成果之一。燕姿说:“这次的演出更像一场汇报演出。”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