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打绿演唱会再攻巨蛋 担心超时提早开唱(图)

2009年08月02日1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苏打绿
苏打绿

  苏打绿继2007年“无与伦比的美丽”演唱会之后,将在今年9月19日再次进攻小巨蛋。在2007年时创下小巨蛋演唱会演唱最长5小时的纪录后,此次的演唱会将比一般演唱会早开场,让苏打绿可以唱得过瘾。

  苏打绿这次“日光狂热”演唱会将会以最强的音乐性,结合同步的灯光、舞台设计、视觉等美学因素,演唱会升级国际化规模,但票价非常的亲民,分别有2800、2500、1800、1000、500,希望可以满足各种不同的歌迷需求。

  2009年初苏打绿开始进行一个为期两年的跨国音乐“韦瓦第计划”,将在两年中以春,夏,秋,冬为主题陆续在四个都市录制四张专辑,在五月发行的《春。日光》专辑尝试新曲风,获得极大回响,目前正在英国伦敦,录制夏天的专辑《夏。狂热》,因此九月份的小巨蛋演唱会就是日光及狂热两个概念合体的初试啼声,也将是韦瓦第计划演唱会的首部曲。

  春天的世界民谣风,与夏天的狂飙摇滚,是这次演唱会的两大主轴。2007年的小巨蛋演唱会,唱出小巨蛋演出有史以来最长的5小时纪录,后面还引发所谓的苏打绿条款,这次特别提早至下午6点就开唱。

  此次的2009苏打绿“日光狂热”演唱会,预计除了台北,还会有北京、上海、香港等地,目前在英国录音的苏打绿,也一边在洽谈欧洲巡回的行程,因此“日光狂热”演唱会从台北小巨蛋开始预计会有共20场的世界巡回演出。“日光狂热”演唱会,即将在7/20〈一〉中午12点正式开卖。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