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私人医生成谋杀嫌疑犯 被指为钱犯罪

2009年08月03日0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杰克逊的死因现在仍不明确
杰克逊的死因现在仍不明确

  重庆晚报8月3日报道 近日,随着美国官方对迈克尔-杰克逊的死因不断深入调查,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纳德-穆雷在生活中的问题也不断被曝光。原来他不但曾因对前女友施暴被捕外,还有很严重的财政问题。他与迈克尔-杰克逊签约时,他欠别人至少78万美元的债款。

  据悉,穆雷医生于今年5月被迈克尔-杰克逊的经纪人聘用时,当时他正被法院命令支付超过36.3万美元的医疗设备费用以及他在上世纪80年代欠下的7.1万美元的助学贷款。还有两起诉讼声称他欠下超过24万美元的医疗设备款未付,再加上房子的按揭贷款、孩子的抚养费、信用卡欠款等等,当时的穆雷医生可谓负债累累。

  如果检察官提出指控,这些财政问题“可能会成为他为了钱在没有医疗需要的情况下开麻醉剂的动机”。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