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细数沸腾2009魅力无限演唱会的“七宗最”

2009年08月03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沸腾2009魅力无限演唱会”将在2009年8月29日北京工人体育馆盛大开幕,除了其超强的演员阵容和炫目的舞台效果外,这场深受广大观众期待的演唱会,创造了 2009年演唱会的“七宗最”。

  最具争议的演唱会

  随着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三位将在2009年8月29日共同参加“沸腾2009魅力无限演唱会”的消息一出,即刻引来了不小的质疑,很多人都在质疑此事的真实度,随着演唱会超乎想象的票房热度,一切不攻自破。

而三人自2005年的四年来从未共同出席过任何演出,这也吸引了大量的眼球。

  最负高科技含量的舞台、灯光、音响

  此场演唱会的舞台设计团队,是曾多次成功担任从们香港及国内知名艺人演唱会团队组成,切合整场演出的主题及内容量身打造,主办方为此次演唱会在舞台、灯光、音响、硬件及服装造型方面投入不计成本,斥资超过千万人民币,开创了同类演唱会的先河。

  最具人气的演唱会

  毋庸置疑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的超强人气,2005年之后李宇春的11场个唱场场爆满,周笔畅的专辑盘盘大卖,张靓颖更是成为白领们低调享受音乐的一种符号,“玉米”、“笔亲”、“靓粉”这些追随了他们四年的同样热爱音乐一群人,让这场演唱会成为了2009最具人气的一场演唱会。

  最有突破性的演唱会

  本次演唱会门票由支付宝独销售,这在演唱会售票方式上的大胆突破、独辟蹊径、开创了又一个先河。该场演出中开唱神秘嘉宾的身份以及出场方式又将是另一大突破。

  最亲民的演唱会

  在组织这场演唱会的过程中,主办方特意邀请歌迷代表亲身参与,为歌迷们贴心的设计了众多现场互动环节。现场技术人员将利用高科技追光束打到观众区,幸运的观众将实现与偶像同台高歌的奇异画面,也许你就是那个万众瞩目的、最幸福的观众。

  最具青春活力的一场演唱会

  无论是从台上刚刚涉足乐坛四年的表演嘉宾,还是届时将与他的同台的另外两个青年组合青鸟飞鱼和HIT5,与暑期档其他演唱会的表演嘉宾相比,这可以算的上是2009年最年青的一场演唱会了,而在网络调查中聚焦本场演唱会的观众也都是八零、九零后的新一代年青人,由此看来无论台上和台下,这都将是2009年最具青春活力的一场演唱会。

  最受关注的一场演唱会

  因为那些争议,因为那些期待,势必造成本场演唱会成为媒体及各大演出商最关注的一场演唱会,他们想看看这三个女生究竟有没有能力在盛夏八月为人们奉献一场难忘的演出,他们还想看看时隔四年她们究竟有了多大的进步。`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