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风为孙燕姿“绕路” 上海演唱会受观众热捧

2009年08月09日1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首席记者 曾 玉实习生 孟韵竹

  孙燕姿回来了。在歌坛销声匿迹一段时间后,孙燕姿昨晚在上海体育场举办了“答案是——孙燕姿2009上海演唱会”。演唱会当日,恰逢上海遭遇台风“莫拉克”,台风天是否会令演唱会受到影响,成为歌迷们十分关注的话题。

  记者从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这次孙燕姿上海演唱会为应对台风“莫拉克”可能带来的暴风雨影响,及时进行了充分准备。除了为内场观众准备了6000件一次性雨衣外,还对演唱会舞台进行了加固。面对台风突袭,孙燕姿在前一天得知后表示“毫不担心”。

  到演唱会正式开始,记者观察到上海体育场这个可容纳八万人的演出场所,上座率丝毫未受到台风影响,观众对于孙燕姿的这次“复出”抱有很大热情。或许是“莫拉克”也感受到了歌迷的热情,原本观众担心的暴风骤雨,在演唱会上演过半后都始终没有出现。演唱会中,情绪高涨的一部分前排歌迷还组织挥舞起“烟火棒”。连内场已然做好心理准备的观众都不由有些窃喜,“今天老天爷很帮忙啊,本来不是说要下暴雨么,到现在也没下下来”。“今天如果真的不下雨,那就真的是奇迹了”。终于,台风天还是要“做做样子”,在演唱会进行至2/3时,突然下起了一阵瓢泼大雨,但雨势仅仅维持了二三分钟便草草收场,至演唱会结束都没有再出现。连孙燕姿都说:“谢谢老天帮忙”。

  这次孙燕姿上海演唱会,制作团队完全来自新加坡及马来西亚,而舞台设计则显示出梦幻、浪漫的风格。主色调紫色的舞台上,架起了巨大的旧式喇叭造型,同时孙燕姿的几次换装出场也都有令人耳目一新的独特设计,白色婚纱造型、蝴蝶主题的服装和发型,以及极具“太空感”的机器人装等,都令人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