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蔡依林访上海与燕姿“暗较劲”想组乐队提新人

2009年08月10日0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Lily
蔡依林想组乐队提携新人
蔡依林想组乐队提携新人

蔡依林和现场乐队合影
蔡依林和现场乐队合影

  8月8日,是北京奥运会一周年的日子,而两位天后不顾台风来袭,特别选择在这一天同时造访上海。一位天后孙燕姿在上海复出开唱,而另一位天后蔡依林则现身浙江卫视乐队大赛录制现场,算是一场不公开的“较劲”。

  虽说之前不慎扭伤了腰,Jolin最近一直在家修养,不过这一次的活动主题是与新人乐队互动,光凭这一点就让在高中时就曾在乐队中担任过主唱的Jolin,硬是不顾腰伤,亲临现场献歌,并给大家打气,做足了前辈的榜样。

  对于几支乐队在台上的表演,令蔡依林印象最深刻的是穿着旗袍表演摇滚风的“人儿乐队”:“他们让我感觉很特别,对于新人来说,每次上台的服装都非常重要,也会是很好的加分环节。我自己平时就喜欢穿得简单利落,还喜欢穿高跟鞋,不喜欢太复杂的。”

  组建一个全明星乐队是蔡依林的梦想,之前罗志祥也曾透露要和蔡依林组乐队,对此,Jolin回应说:“确实有这个想法,现在更想和这些新人一起组乐队,我来做鼓手,也算是种挑战吧。”至于会不是真像小猪说的,小s做吉他手,大s弹钢琴,就要看他们之后的“谈判”结果了。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