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纵贯线”终于开到广州 献上叱咤乐坛多首经典

2009年08月11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时间:9月30日 地点: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体育场

  备受期待的“纵贯线”终于要来广州了!记者昨日获悉,“纵贯线广州演唱会”将于9月30日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届时,“纵贯线”四员唱将——李宗盛、周华健、罗大佑和张震岳将为广州观众献上他们叱咤乐坛的多首经典。8月18日,“纵贯线”还将集体亮相广州,为演唱会造势。文/记者 苏蕾

  不可复制的巡演

  “纵贯线”的四位成员李宗盛、周华健、罗大佑和张震岳,4个人加在一起,总出道资历突破86年,发行过近70张个人专辑,发表近600首作品,举行350场以上个人演唱会……4位大哥、8手合作,可谓今年广州流行演出市场的一大盛事。

更重要的是,这支超级乐队是有年限的,他们只给彼此一年时间,发一张唱片,开一次巡回演唱会,一年后乐队就会解散。

  “纵贯线”取得了辉煌成绩,首站台北演唱会近百位艺人现场支持;香港连唱两场,场场爆满;北京演唱会引得全场4万人K歌大合唱……

  近50首经典曲目

  周华健的煽情、罗大佑的沉稳、李宗盛的感性,再加上张震岳的活力,4种截然不同的风格,在“纵贯线”里得到完美交融,在音乐创作上碰撞出令人叹为观止的艺术“火花”。

  主办单位透露,这次的广州演唱会上,4人不仅将现场演绎近50首经典曲目,而且会将新歌、老歌进行创新组合,将流行、摇滚、R&B、爵士、布鲁斯等不同曲风自由发挥得淋漓尽致。

  即使是耳熟能详的《当爱已成往事》、《我是一只小小鸟》、《光阴的故事》、《鬼迷心窍》等等,也将呈现出不同于以往的全新风味,绝对不会让歌迷失望。

  4人组灵活配搭

  纵贯线乐队的配置是:鼓手张震岳、键盘手罗大佑、吉他手李宗盛、贝司手周华健。广州演唱会上,4人是否将延续这样的组合呢?周华健表示,4人都精通各种乐器,到时将根据不同歌曲演奏不同乐器。

  据悉,“纵贯线“的木吉他采用的都是李宗盛吉他工厂手工制作的限量版吉他,电吉他则是专门从日本采购的吉布森、芬达等顶级品牌。善于唱情歌的周华健最好的搭档就是他的木吉他,不过,这次广州演唱会他还将有电吉他弹唱,带给歌迷全新感觉。同时,制作方还专门配备了一支由十几位国际知名乐手组成的大乐队。

  小贴士:

  地铁四号线直达体育场

  虽然相对于最近经常举办演唱会的广州体育馆来说,这次“纵贯线”开唱的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体育场令人有些陌生。其实,它的交通相当方便,广州地铁四号线以及多条公交线路都可直达。目前,主办单位也正与有关方面沟通,延迟地铁收车时间,尽量配合歌迷离场,同时,主办单位也将联系、安排多条往返公交线路接载观众。

  先睹为快

  舞台如时空隧道

  为了体现“纵贯线”4位成员不分主次,届时,张震岳的架子鼓,周华健、李宗盛的两把吉他,以及罗大佑的钢琴,将在舞台前方从左至右平行排列。

  据悉,这次广州演唱会的舞台格外梦幻:左右两边对称竖立12根十米多高的LED立柱,以此呈现出层叠的3D视觉效果,令舞台看起来有向内延伸的感觉,体现出“和‘纵贯线’一同出发,驶入过去或未来的时空隧道”的含义。

  此次“中国电信天翼爱音乐·纵贯线广州演唱会”,与北京1680元、上海1280元的最高票价相比,最高票价为880元,最低票价(180元)也比京沪两地的280元更便宜。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