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蕙成都约定幸运情侣 自信甜美神似酒井法子

2009年08月12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周蕙携新专辑亮相成都
周蕙携新专辑亮相成都

周蕙再出发自信甜美神似酒井法子
周蕙再出发自信甜美神似酒井法子

  8月11日,周蕙携自己的最新同名专辑《周蕙》来到成都宣传,并在记者会上的成都媒体面前发出邀请,寻找与“七”有缘的幸福情侣,周蕙将在8月26日,七夕情人节当天为他们送上最难忘的情人节礼物。

  周蕙自信亮相成都被赞“变美了”

  久未露面的周蕙自信满满的的亮相让在场媒体惊呼“周蕙变美了”,周蕙初出道时,因为貌似苏永康被封为“女版苏永康”,周蕙也表示自认不美,但对歌声很有自信,对“女版苏永康”这个封号也不会排斥。

事实证明,她的美声确实征服了歌迷,出道10年,在歌坛地位依旧稳固,周蕙越来越有女人味,每每现身都让人惊艳,外界渐渐不再拿她外型做文章,这次同名新专辑《周蕙》的封面也不再是卡通娃娃,首次以自己的真面目登上自己专辑的封面也让大家看到一个全新而自信的周蕙。

  据悉,日前周蕙赴港宣传全新同名专辑时,“女版苏永康”封号却又被重提。不过周蕙大展风度,对于港媒仍以“女苏永康”称呼她,没有丝毫不悦,她反而笑言,“我早就和他相认了,而且带上眼镜会更像喔!”周蕙落落大方的态度,也让人看见了她高EQ、自信美的一面。

  走出合约纠纷 周蕙成都约定幸运情侣

  在谈到这几年的合约纠纷时,周蕙称:“之前的风波都过去了,这次复出就是一次重生。自己的心态也成熟了许多,感觉就像一个新人一样,没有太多的得失心。”而谈到这张专辑本身时,周蕙则称最想感谢成龙:“专辑中《自己的电影》就是和成龙大哥合唱的,他还搬来了‘成家班’来为我拍摄MV。”如今,合约问题终于解决,周蕙得到了新生,见面会上,周蕙一直笑容满面,看来心情很好。

  这次周蕙来到成都,希望借由成都媒体的宣传力量,寻找一对与“七”有缘的幸福情侣,比如恋爱7年或7个月,或者都出生在7月等,并为他们在今年的七夕情人节送上最特别的礼物。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