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羽泉引领赵阳正式踏上音乐征途 邀海泉当制作人

2009年08月12日14: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经纪人李宏阳、海泉
经纪人李宏阳、海泉

赵阳及经纪人李宏阳
赵阳及经纪人李宏阳

  近日,内地著名文化企业瑞德斯达正式签约创作型歌手赵阳,从小受羽泉音乐影响颇深的赵阳表示,自己16岁写的第一首原创作品《光年》就是运用羽泉的歌词,自己作曲完成。羽泉音乐也一直在这么多年中深深影响着自己,也因此而踏上了音乐创作之路。赵阳经纪人李宏阳表示,与海泉关系很好,公司打造赵阳音乐同时自己将会诚邀海泉作为音乐制作人。

  赵阳表示,曾大学生活中父母一直反对他做音乐,而录制歌曲一首就需花费一千元左右,自己只能靠生活费来完成录音,一日三餐泡面便是家常便饭。在自己不断的努力后,也有了些自己原创作品,参加过很多音乐类比赛,也曾取得过冠军之荣誉。深深热爱音乐的赵阳,平时各球类运动都很喜欢,相对而言足球是最爱,小罗是他的运动偶像。

  签约瑞德斯达赵阳说,自己很激动也很开心,终于找寻到自己音乐停靠的港湾,定会更加努力进行创作。瑞德斯达李宏阳表示,公司会先让赵阳在公司曲库任选一首歌曲,再收录赵阳自己的原创歌曲一首来完成他的首张EP唱片。

  据悉,公司参加8月19号第3届华语唱片音乐节总决选开幕式,经纪人将带赵阳一同出席,为赵阳引荐音乐圈中各位音乐好友,那也就成了势必的事了。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