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肯公园中国行将发纪念EP 收录07年上海站作品

2009年08月12日14: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2007年11月18日,林肯公园(Linkin Park)主唱面对2.5万名热血沸腾的歌迷承诺:“我们一定会回来的!”阔别两年之后,他们即将兑现这一诺言,2009年8月15日,林肯公园将会重登上海的舞台。

LinkinPark EP封面
LinkinPark EP封面

  作为全球最具现场号召力的摇滚乐队之一,林肯公园在中国也同样具有极大的号召力。此次中国行中,林肯公园除了会献上精心准备的现场演出外,还特别发行了一张名为《Shanghai EP》的纪念EP。这张EP中的歌曲全部为2007林肯公园在上海现场的Live作品,对国内乐迷来说极有收藏价值。EP中的5首歌曲对Linkin Park歌迷来说都是非常熟悉的,包括2007年上海现场的开场曲《One Step Closer》在内,也有《Numb》,《In The End》等大热金曲。

在《In The End》中,还能听到主唱Mike Shinoda用中文问候全场观众的段落。

  这张EP将会以数字发行的形式率先发行,由国内独立音乐商店挖挖哇独家提供下载。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