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戴佩妮签售坦言空窗三年 歌迷看好方大同

2009年08月23日15: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戴佩妮谈三年空窗感受
戴佩妮谈三年空窗感受

戴佩妮为歌迷签售
戴佩妮为歌迷签售

戴佩妮与师弟方炯镔对唱
戴佩妮与师弟方炯镔对唱

  搜狐娱乐讯 8月22日下午,创作才女戴佩妮带着自己的第八张创作专辑《我就是这样的女生》来到上海,与沪上媒体见面并举行了签售会。

  发布会现场,短发造型的戴佩妮以一身的白色连衣裙登场,显得清新可爱。而在专辑中与戴佩妮对唱《半生熟》的品冠更是通过VCR的形式与Penny“隔空对唱”。而此时突然有一位神秘男子上台,代替品冠与Penny对唱。一曲唱罢,在戴佩妮的隆重介绍下,才知道这位“神秘男子”正是戴佩妮一手发掘的同门师弟方炯镔。用这样别出心裁的方式提携新人,也算是“用心良苦”了。

  时隔三年才再度发片,戴佩妮也显得有些遗憾:“这三年里我做了很多幕后的工作,其实我很喜欢那样的工作状态,但是作为一个歌手就没有那么自由,唱片公司会有很多考量,比如销量啊之类。”

  谈起自己“淡出”的三年,戴佩妮感慨学到很多:“比如学着从容的对待身边的事情,学会要懂得放手。”当记者追问这些心得是否是从感情中学到的时,戴佩妮直言不讳的说:“我已经空窗三年了!”而言语中也掩饰不住对新恋情的期待:“与其说是因为工作而没有时间谈恋爱,但不如说因为一直没有新感情所以就只好忙于工作了。其实我是那种会为了感情而放下一切的类型。”至于很多歌迷都有意撮合她跟方大同,戴佩妮却问起了自己的师弟方炯镔:“你觉得‘他们’合适吗?”方炯镔竟然很认真地说:“不错啊,才子跟才女嘛!”听到这个回答,Penny笑着说:“他太好了啦!”当记者建议方炯镔为师姐做媒时,戴佩妮赶紧打圆场:“他们根本不认识唉,怎么撮合啊?”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