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笔畅期待在大连开个唱 新专辑自己打80分

2009年08月25日02: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讯超女周笔畅昨日携新专辑《时间》现身好乐迪大连店与歌迷见面并举办新专辑预购签售会,当看到由千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笔迷”组成的“绿色海洋”蜂拥至签售会现场时,周笔畅现学现卖用大连话向歌迷问好。她表示,新专辑《时间》以时间为主题,记录了她的成长、沉淀、感恩、爱恋、青春和思考,周笔畅在其中首次尝试了粤语歌和英文歌。


  昨日下午4点,身穿蓝色T恤,浅灰色短裤的周笔畅抵达现场后,现场立刻传来千余名歌迷热情的掌声,歌迷们不停大声呼喊着笔笔的名字和鼓舞的口号。面对歌迷的支持,内敛的笔笔微笑以对,保证每一位到场歌迷都有签名,更不忘对每一位歌迷说谢谢。整个签售会从下午一直持续到晚上,现场5000张预购海报全被抢购一空。

  作为加盟金牌大风的首张专辑,《时间》格外令人瞩目。“这张专辑我给自己打80分,我最喜欢的是其中的英文歌《SEASON》,因为听起来特别舒服,心情会随着音乐慢慢沉静下来。”周笔畅表示,在这张新专辑中,主打歌《你们的爱》是唱给歌迷的,表达自己的感恩之心;《这句话》则是鼓励失恋朋友重新振作的。当被问到自己的初恋感受时,周笔畅笑而不语。

  周笔畅透露,为了拍摄《这句话》的MV,她与同门师兄罗志祥共同演出了一段精彩的MV。在这支MV里,周笔畅也献出了少见的俏皮可爱的表演,饰演一个在脚踏车店打工的人,在失恋之后无心出门,而饰演笔笔好友的小猪为了给她加油打气,换不同的方法希望她能重新开心起来。为博笔笔一笑,小猪在MV里使尽浑身解数,送成串气球带她出门散心,鼓励她一个人骑车去看海,和她比腕力等等,这些桥段都非常浪漫而有趣!

  对于自己的演技,周笔畅表示非常满意:“小猪他真的很会演戏,我看他演得这么投入,自己也就不知不觉地入戏了。”

  不过拍摄这支MV最辛苦的并不是演戏,而是周笔畅必须不停地骑脚踏车,一路骑到海边去。周笔畅现在回想起来,满脑子回荡着的还是骑脚踏车的场景:“凌晨4点钟我化好了妆就开始骑车,在阳明山上骑上骑下,一天下来,收工时我都已经成了"铁腿"了!”

  与李宇春张靓颖同期在超女比赛中杀进歌坛,周笔畅经常被媒体记者与她们二人做比较。随着8月29日工人体育馆沸腾2009魅力无限演唱会的临近,周笔畅也做足了准备。“我很高兴能与李宇春、张靓颖同台,我们一同出道,一同走过四年,能在舞台上见到自己的好姐妹,并与她们一起放歌共庆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我感到非常兴奋,同时我们三个人都会拿出最好的状态,献给现场的观众。”周笔畅表示,自己最想合作的香港艺人是陈奕迅。“我从小便很爱听他的歌,觉得他很厉害。我希望有一天能在大连开演唱会,非常喜欢这里的气候。”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