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楚生将赔650万脱离天娱 10月以自由身演出

2009年08月25日0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珊)快男冠军陈楚生与天娱公司的解约官司,在经历半年有余的“拉锯战”之后,日前终于告一段落。长沙市仲裁委员会作出裁决,确认陈楚生与天娱传媒正式解约,至于备受关注的陈楚生赔偿金,从天娱索赔的2700万元锐减至650万元。

不过,即便如此,这个赔偿金额依旧创下了国内选秀艺人解约赔偿新纪录,陈楚生为此背上了沉重的经济负担,要靠借钱还债度日。

  陈楚生申请延期赔偿

  陈楚生与天娱的合约纠纷自今年1月立案以来,先后开庭5次。由于双方在陈楚生与天娱签订的合同性质及其是否合理、陈楚生单方面提出解约诉求是否有效、解约赔偿金额、相关材料举证等方面存在大量分歧,使得仲裁时间表一再推迟。在此期间,天娱一度将2600万元的解约索赔额度增加至2700万元,还向法院申请冻结了陈楚生银行账户中的245万元积蓄。

  据陈楚生的代理律师周俊武透露,650万元的赔偿金目前是国内选秀艺人解约纠纷中数目最大的一笔,特别重要的一点是,650万包括了“未来可能对代言的商家造成的经济损失”。换言之,陈楚生若能付清650万元便有望彻底了断“解约门”,摆脱代言商家追讨损失的麻烦。不过,考虑到以陈楚生现在的经济条件无法在10天之内付清,周律师正在申请延期偿还。而天娱方面则明确表示,不认可目前裁决结果,已经向法院提出申请撤销裁决。

  10月以自由身赴穗演出

  “解约门”事件严重影响了陈楚生的演艺事业,受合约官司羁绊,他难以参加商演和签约新公司,一夜之间淡出公众视野。官司开庭以来的数月间,他仅在几次公益活动中有过短暂亮相,一直无法接洽工作,和华谊音乐签约的传闻也遭到了否认。另有业内人士透露,孙燕姿8月15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开唱,原本邀请陈楚生担任表演嘉宾,不过迫于天娱方面的压力,主办方不得不放弃了合作计划。

  拿到裁决书之后,陈楚生参加了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金曲盛典,目前正赴以色列参加以色列国际爵士音乐节。幸运的是,广州的“花生”们有望见证陈楚生全面解约后的首次正式公演——10月7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乐尔动听唱红广州群星演唱会”。目前本次演出已经在各大票务网站上接受预订,演出宣传上出现了“陈楚生复出后首次正式演出”的口号。当晚演出阵容还包括郑智化、老狼,还有清华大学唱作才女郭易、民谣歌手钟立风等,是一次“文艺气息”相当浓厚的演出。据悉,陈楚生等明星将每人演唱一首歌,郑智化、陈楚生还将首次合唱。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