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后舍男生Rap唱雷锋 青春红歌会让红歌最流行

2009年08月25日15: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如果不是后舍男生出位演唱,可能没有人会想象:《学习雷锋好榜样》能用说唱的形式呈现,并且还伴随有炫目的街舞。在工人体育馆举办的拉阔红歌会上,以后舍男生为代表的近60位80后艺人用自己的方式唱响了近百首经典的红色歌曲。而后舍男生集说唱、摇滚等音乐元素于一体的创新版《学习雷锋好榜样》则获得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后舍男生把红歌唱得很炫很酷!”一位观众在看过后舍的表演后激动地说。

  在后台化妆间,笔者见到了正在温习舞步的后舍男生。

虽然大学时学的是美术,但是后舍男生的舞蹈技艺却一点都不含糊。小个子艺馨以韦炜为轴心,用自己的身体做出了一个45度角的造型,一只手支撑身体大部分,而另一只手则要做出各种动作。在采访环节,当被问及后舍男生对“红歌”含义的理解是,哥俩的回答非常有趣:“现在大家口中的红歌就是20、30年前的流行歌曲。就像现在的年轻人觉得搞怪、轻松比较好玩一样。它们反应一个时代的主题,现在的生活越来越好,大家都追求休闲、放松!所以就有人喜欢后舍的搞怪和活泼。” 后舍男生还表示,红歌的旋律都是非常经典的,而我们唱的《学习雷锋好榜样》是用现在年轻人比较容易接受的形式重新演绎,表达年轻人对祖国、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