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林睿一首发创作专辑 圈中好友捧场预祝专辑大卖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2日14:52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图文/陈燕斌

  9月1日下午,北京易石大橙旗下歌手林睿一首张创作专辑《美丽单身女人》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公司老总特意现场送上新专辑CD预祝专辑大卖。圈中不少好友前来送上祝福,让林睿一现场激动万分。

  圈中好友前来捧场

  发布会现场来了很多林睿一的圈中好友,阿佳组合、伊扬先后登台献上鲜花与祝福。阿佳组合在现场也激动的呼吁大家多多支持好姐妹的专辑。 未能到场的杨坤也特地通过VCR祝愿林睿一专辑大卖。

  知名音乐人祝专辑大卖

  除了圈中好友出席外,知名音乐人也到场祝福林睿一专辑大卖。现场知名乐评人崔恕、江小鱼手拿“大麦”登台,寓意专辑大卖,而江小鱼坦言虽然现在唱片业非常不景气,但是林睿一是难得的好声音,要力挺到底。

  沉积多年力法新作

  整张专辑的歌曲创作,包括作词,作曲,兼制作人全部由林睿一完成,专辑歌曲风变化多样,融合了R&B,Funk,布鲁斯等多种音乐元素,打破了她这一阶段女歌手的界限,把看似普通的歌曲唱出特色来。

  坦言自己择偶标准

  现场林睿一演唱了多首专辑中的力作,她希望通过这张专辑来表达出自己对待感情的态度,当提起对另一半的标准时,她说:“我的另一半应该是健康的、乐观的、有钱可无钱亦可、爱在一起快乐既可。” 陈燕斌/文并图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