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古巨基拒做冷面评判 刘美君为参赛者感动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30日09:45 来源:搜狐音乐

  刘美君前晚踩入电视城,与古巨基、谢安琪、侧田及蓝奕邦等为歌唱节目《超级巨声》担任评判,当晚大会将一百名参赛者淘汰剩三十个,身为主持的刘美君即笑言已不舍得被淘汰的参赛者:“见到他们好齐心,令到我好感动!我都担心见到他们被人淘汰会忍不住会哭。(做主持有压力?)是,最大压力就是要看中文稿,因为我中文不是太好。”为了以“冷面评判”狠批参赛者,当15号参赛者张家萦出场时,她说:“你这样的打扮好难赢到冠军啊!不过,苏永康出道的时候我都觉得他唱歌好听。”她又鼓励参赛者,表示当年自己出道时被狠批年纪大、结过婚又曾生儿子,不过唱片一样卖个满堂红。

  侧田嘲露腩

  与同场的侧田及郭伟亮则变身训导主任丧数落参赛者,其中92号的林师杰献唱期间拉起上衣露出腹肌,更被侧田及蓝奕邦直指不是好歌手,侧田更嘲说:“你不是在这里唱歌的!不过你这个场面一定有好多公司签,因为只要你拿高衣服露出肚腩出来,那些妹妹就已经发狂了!”

  不过,事先张扬“没面给”要求高的古巨基,见到众参赛者被狠批时即起恻隐之心,除为他们打拍子支持外,更大赞十一岁的参赛者赵展彤,其演出令他喜出望外。另外,在节目尾声蓝奕邦不慎差错脚跌下台,不过幸好并无大碍。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