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杜磊《那笑容是夏天的》被赞“最佳话剧主题曲”

2009年09月03日1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的北京话剧市场一片繁荣,几乎每天都有新的话剧问世或是公演,而这其中真正最终得到票房和口碑双丰收的作品却是寥寥无几,在这样的形势之下,被誉为京城小剧场话剧标杆作品的“整死你”系列第二部《拿什么整死你我的亲人》8月份依然以强劲的势头在都市白领及准爸妈当中掀起了一股观看热潮,赢得了相当好的口碑和足以让人称羡的票房成绩。

  在票房和口碑之外,由新锐唱作人杜磊演唱的话剧主题曲《那笑容是夏天的》也给话剧带来了意外之喜,被众多莅临现场观剧的观众赞誉为2009年“最佳话剧主题曲”之一;《那笑容是夏天的》从歌词到旋律、编曲以及杜磊和制作人王钰棋的现场演绎都与这部经典戏剧作品轻松、幽默、充满爱和温情的剧情配合得天衣无缝,让观众们在观剧之余享受到一道味道纯正的音乐大餐,尤其是当话剧即将落寞,圆满的结局即将展现的时刻,这首歌的音乐和歌声适时地响起,烘托气氛和煽情的效果近乎完美。

  《那笑容是夏天的》是由知名乐评人郭志凯创作歌词,杜磊作曲并演唱的作品,是他们二人继合作歌曲《爱情方向盘》之后的又一次灵感碰撞,为了保证这首歌曲完美的音乐品质得到更充分的展现,杜磊所在的星河艺彩传媒盛情邀请了李延亮、郑朝晖、陈劲、王钰棋、马上又、刘宇、张珊等等许巍、羽泉等乐坛巨星背后的顶级制作团队倾力打造,期望可以让这首原本已经十分出色的作品更上层楼,成为2009年内地乐坛最值得倾听的品质之作。

  2009年8月,《那笑容是夏天的》在全国各大门户网站正式推出,这首歌的两个完全不同风格的版本都赢得了从业界到普通歌迷的一致认可和推崇,演唱者杜磊和监制郭志凯、吉他手李延亮以及制作人王钰棋的此次合作被称作是一支令人惊喜的乐坛新组合,他们未来的合作更加值得期待。9月开始,《那笑容是夏天的》以强劲的姿态全面登陆全国各大电台排行榜,预计将会取得全面超越杜磊以往歌曲的出色成绩。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