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征出席故宫珍宝展 成唱响太庙大殿第一人(图)

2009年09月07日14: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故宫博物院与某品牌珠宝联合举办的珍宝展在午门展厅举行开幕式。受邀出席的来宾有黄征、梁朝伟、舒淇、以及跳水女王郭晶晶等先后亮相为展览宣传造势。因为恰逢假日,所以现场参观的群众更是人山人海,甚至有人摇旗呐喊、声势浩大。

  时尚先生黄征作为此次珠宝展的特邀来宾,以一身黑色西服亮相。除了参加开幕仪式外,还在太庙大殿内演唱歌曲。也由此成为了大殿内首唱的第一位艺人。太庙是中国、也是世界上现存最完整的古代祭祖建筑群。

因为它是皇帝祭祀祖先的地方,而皇帝具有至高无上的权威,所以有人把它叫做“天下第一庙”。政府部门为了保护文物古迹,禁止一切拍摄或是演出,而此次黄征的表演更是史无前例。

  开幕式结束后接受媒体采访的黄征表示:“太庙是中国深远的历史文化的象征,是我国古代文明的象征。能够成为唱响太庙的第一人,我非常荣幸。”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