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楚生确认已与华谊签约 将与郑智化广州合唱

2009年09月23日0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陈楚生确认已与华谊签约

  广州日报9月23日报道 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将于明年1月举行,在前日举行的启动仪式上,韩红、汪峰、羽泉、陈楚生、沙宝亮、张靓颖等歌星悉数到场,明星们现场组成“音乐创新班”,而韩红经众星投票荣升“班长”。

  接受采访时,韩红放下巨星架子说:“第一次当这么大的官,要调整一下。”韩红承认在音乐创新方面,周杰伦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名,因为对方成功地把中国流行音乐和古典音乐结合起来,创造了新的音乐风格。

  另外,在被问及是否已经签约华谊兄弟时,陈楚生并没有回避这个话题,他大方承认说:“已经签约了,不过这两天太忙了,还没来得及公布这件事。”

  下月7日,“乐尔动听唱红广州群星演唱会”将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上演,其中,陈楚生与天娱解约后首次公开放歌且将与郑智化首度合唱,成为最大看点。前日,记者从主办方获得的最新消息是,两人的合唱曲目是曾经传唱一时的郑智化经典《麻花辫子》。

  郑智化的诸多作品都曾深深影响了一代人,而陈楚生则以质朴的创作和歌声演绎着纯真和坚持,两人这次的合作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