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摇滚女声演出撞车陈绮贞 美好女声唱响北京天空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2日12:0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这个秋天各路朋友不必担心寂寞,因为有这么一群音乐人势要驱赶凉凉秋意。2008年11月8日,北展陈绮贞美丽创作女声与MAO Live House摇滚女声将交相辉映,唱响北京上空。迥然不同的音乐风格,但是同样的女声同样的原创。

  很多人记住了陈绮贞是因为她的声音。这个抱着吉他,静静的歌唱的女孩,她的音乐总是有种让你安静下来的力量。大家形容她的词语总是孩子气,清澈,单纯之类的。真正为她所折服的却是她完完全全的自我创作,还有她朋友般的木吉他。听陈绮贞的歌仿佛就是在看她的心情故事,走过她的音乐仿佛就是走过她的经历。11月8日在北展的演唱会是陈绮贞第一次在内地开演唱会。作为音乐才女,台湾小众歌手代表人物,一直保持着精良的创作态度,陈绮贞演唱会的票房定当不俗。据了解开票当日票房已经过半。

  陈绮贞演唱会同一天上演的还有目前北京独立音乐圈子中最火的MAO Live House的摇滚女声主题演出。同样的女声同样的原创同样的小众,相比陈绮贞演唱会来说MAO Live House的女声主题演出更像一个独立女声们的大派对。演出阵容方面有咖啡因乐队、蛋糕炸弹、怪力、桔子工厂、卡木堂、五维豆,六支目前发展势头很猛的乐队,各具特色。强大的阵容,较为低廉的票价对于广大青年来说无疑是一个摇滚大趴。据了解一众女主唱当晚在服装方面也精心准备,将有惊喜着装出现。女声主题演出还特地设立了女生票价,以优惠的价钱吸引女孩们光临,相信这个演出除了音乐质量有保证之外还将很养眼。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