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语乐坛天王归来 陈楚生签约华谊重新出发

2009年10月09日0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楚生终于与华谊牵手再度起航

  搜狐娱乐讯 日前,记者从华谊兄弟公司获悉,陈楚生已于国庆节前夕正式与其签订艺人合约。据透露,十一之后,新东家华谊兄弟将全面启动陈楚生的所有演艺工作,并预计于今年12月24日在北京举办陈楚生第一场万人个唱。与此同时,陈楚生加盟后的首张新专辑第一主打曲也最快将于本月底至下月初面市。

  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陈楚生解约后的归属问题可谓尘埃落地,终于国庆前夕与新东家华谊兄弟签订艺人合约,达成演艺道路上的默契和共识,这也使得华谊兄弟公司的巨星阵容更加庞大。从选秀独占鳌头到如今,陈楚生始终保持着对音乐的执着和挚爱,淡定从容气质脱俗的他,以其原创的音乐风格和卓绝的唱功,成为华语音乐市场上独一无二的骄傲而深受大众喜爱。

  据华谊兄弟公司透露,陈楚生在签约后将全面启动其所有的演艺工作。华谊兄弟公司在包装推广艺人的道路上不断摸索,在引领艺人企划的新思路上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对于陈楚生的发展方向上,公司也不仅仅局限于新唱片的推出和推广,而是将为陈楚生提供更适合他的多元化发展平台,给陈楚生一个更广阔的音乐空间自由发展。众所周知,解决了合约纠纷之后的陈楚生可谓是风生水起,全方位出击。在华谊兄弟宣布由陈楚生演绎的《且听风吟》被选为电影《风声》主题曲时,公司总裁王中磊就曾表示,陈楚生将是华语乐坛男歌手的扛鼎之人!而这首万里挑一的《且听风吟》也是不负众望,上线之后可谓气势如虹,不仅在中国移动音乐网上下载量位居前列,在各大歌曲排行榜上更是成绩斐然。与此同时,陈楚生签约之后与国际某知名手机品牌的合作也初告大捷,不仅在其官方网站上以品牌合作的形式将新歌《奇幻之旅》首度曝光,携手之后的广告也已于近期在全国各大卫视的黄金时段翻滚播出,可谓是强强联合,达到了相得益彰的奇效!

  此外,华谊兄弟还给陈楚生做了一系列的未来规划。除由张亚东担当制作人的全新专辑外,华谊还将为陈楚生推出一系列专属他的音乐计划,包括预计于今年12月24日在京举办的第一场万人个唱、影视歌曲接洽、国际知名品牌合作以及相关巡回演唱会等等,新东家华谊兄弟更承诺要调动公司全部能量为陈楚生保驾护航,将他打造成音乐、影视、广告等多元化全方位发展的艺人,让代表华语乐坛新势力的天王更加光芒万丈!

  据悉近期内,华谊兄弟公司将会为陈楚生的到来而精心策划一台别出心裁的签约发布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