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钟大赛阳光男孩谭杰希“私人聚会”提秘

2009年10月09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现场人气高涨
现场人气高涨

  中国流行乐坛最高政府奖项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以下简称“金钟大赛”)于国庆前盛大闭幕,然而诸多“金粉”们显然并不愿从这场音乐狂欢中冷却下来。10月7日下午,金钟大赛媒体大奖与男子组铜奖得主谭杰希的粉丝“希米露”们主动为他在深圳“黑匣子KTV”举办了一场颇具私人聚会性质的歌友会。谭杰希就读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同时修读经济学与心理学,在此次金钟大赛中被媒体称为最率真、最有个性的阳光男孩,同时也因弹得一手好吉他深受多位评委喜爱。

  歌友会除了有谭杰希演唱的原创曲目《难同学》、《女朋友要带回家》、《跑跑跑跑跑》外,当然少不了与西米露的互动游戏。“歌词找错”、“抢唱”、“默契考验”等游戏让谭杰希大呼“好玩”。歌迷们除一饱耳福外,还看到了“偶像”在现实中更真实的样子。谭爸、谭妈和表弟的现身更让粉丝们大呼过瘾,“揭秘”了不少谭杰希的“糗事”。“这次活动与其说是一场歌友会,不如更应被称为是一次Party,属于希米露与我的大Party!”谭杰希的一句话将他亲切邻家男生的阳光偶像气质展现无遗。

  据谭杰希父母透露,由于金钟大赛上谭杰希的表现超出预料,接下来还有多场演出,谭杰希已经向多伦多大学申请暂时休学半年。他们很欣喜地在比赛中看到儿子从未展现的另一面,也看到儿子的成长,所以即使当初为他选了金融学,现在他们也可放心地让他选择自己的路。

  典型希米露的话:

  ——铁杆粉丝:我喜欢谭杰希的“真”

  铁杆粉丝小吴从意大利追到香港,再从香港追到深圳。问起她为什么喜欢谭杰希,她回答了一个字:“真”。自从在深圳赛区初赛就迷上了谭杰希清新的吉他风格与大男孩式的坦诚,在过去几个月谭杰希的“真”几乎成为了她对生活、对朋友的一种信仰代名词,只要有杰希的比赛她每场必到。“谭杰希跟别的选手不一样,他给人带来的就是“真”。无论台上还是台下,他展现的都是最真诚的大男孩的气质。而且杰希在比赛之前,只是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并没有经过什么专业的声乐训练。说实话,每次看他比赛都替他捏把汗,担心他会被专业歌手PK掉。但最后他还是凭着他独特的风格、创作才华和亲和力从诸多专业歌手中脱颖而出,走到了最后。”

  ——妈妈级团长:谭杰希可以成为90后的良性引导

  早有流传金钟大热男选手几乎人人都有一招粉丝杀手锏。谭杰希粉丝团的一大特色就是由90后女生及其妈妈们一起构成的独特风景线。希米露的团长赵妈妈,也是本次歌友会的组织者,带着自己12岁的女儿一直支持谭杰希。“谭杰希是88年年底出生的,其实也可以算是90后的孩子了。他的成绩很好,懂礼貌,很有亲和力,创作的歌词里也是关注社会、关怀长辈的内容。他散发着一种积极的力量,和现在社会主流对90后负面的评价很不一样,孩子们需要这样一个好的引导。”赵妈妈的回答似乎进一步揭开了这个人气王大男孩的人气之谜:“现在女儿总跟我说,妈妈我要好好学习,考多伦多大学。”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