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坤北展个唱自掏腰包购黑胶 精装唱片现场派送

2009年10月09日12: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华谊音乐旗下实力唱将杨坤将于10月18日在北展剧场举行个人第二场演唱会。据悉,杨坤在演唱会前自购了一批今年七月发行的同名专辑《杨坤》的精装版本,预备在演唱会当天派送给现场的歌迷。

  杨坤于今年七月初发行了个人第五张创作大碟《杨坤》,不论是在媒体反馈还是各大经销商以及音响市场销量来看成绩相当不俗。这张杨坤沉淀两年再出发的唱片,记录了杨坤的生命体验,一个唱着新作《空城》、《舍不得》的杨坤,并未忘情年少轻狂时《无所谓》的杨坤,一个过去与现在交替、在寻觅中找到真我的歌者在这张唱片中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

为了营造一种怀旧气氛,更为了收藏,杨坤特别将这张《杨坤》做了一版精装版本,整张唱片的设计就是一张不折不扣的黑胶唱片。12英吋的标准尺寸,胶木质的盘托及可以摘下来方便聆听的盘芯,皆在还原那个过往自己的辉煌瞬间,并用现代技术将其永远的保留下来。这也是杨坤在日新月异的今天依然心存幻想意图保存一些什么的天真之举。

  对于即将开拔的演唱会,杨坤显得尤为期待,他表示这一定会是对杨坤的一个最完美体现,也是对自己音乐历程的完美总结。因此,他透露,“我自己掏钱买了几十张精装版黑胶唱片。演唱会现场,情绪高涨的时候我就会走到观众席中间,派发我的黑胶唱片。说不定,我会以一种出其不意的方式坐到了某位观众的身边,将黑胶放到了他的面前,所以,一定要去现场才能感受到那种气氛!”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