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歌榜》欢唱会率陈楚生满江黄征黄雅莉起跑

2009年10月12日16: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楚生为《中歌榜》创作新歌
陈楚生为《中歌榜》创作新歌

陈楚生走到哪都是媒体焦点
陈楚生走到哪都是媒体焦点

  10月11日下午,《2009年度音乐协作网中国歌曲排行榜欢唱会》第一站在沈阳中华剧场成功举行。满江、黄征、陈楚生、黄雅莉带领现场观众“亲密接触”到惊喜、感动、欢笑不断的LIVE表演魅力,尤其是在“Super Demo创新超人”环节,4位歌手被今年《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颁奖典礼——《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口号“将音乐创新进行到底”激励出惊人的创造力,每人都以这句口号唱出了一段“Super Demo”。无论是黄雅莉的改编还是黄征、满江、陈楚生的原创,这些“全中国独家首创”的新鲜作品可以说写得认真、唱得动情、听得感动。现场不但有包括远道从吉林等地赶来的《中歌榜》忠实听众热情参与,通过广播和网络直播,远在德国、日本等地的观众都留下众多赞叹和支持。

黄雅莉 与歌迷互动
黄雅莉 与歌迷互动

黄征倾情演唱
黄征倾情演唱

  黄雅莉以一曲《恋爱绝句选》拉开沈阳欢唱会的序幕,接下来演唱了《懵懂》与《爱光临》。经过专业的训练与磨砺,黄雅莉渐脱稚嫩,临场表现成熟自然。虽然歌迷口号是“就爱雅莉,爱咋咋地”,雅莉的创新演唱可是一丝不苟地把自己的《中歌榜》季度金曲《火星爱月亮》添上了出色的新词演唱。

满江即将推出新专辑
满江即将推出新专辑

  黄征的曲目可都是专门为东北听众“设计”的,包括当地朋友最喜爱的《爱情诺曼底》、《我是谁的谁》和“第一个音出来大家就能从头唱到尾的”《奔跑》。当然,到了沈阳得有沈阳话版的《我是谁的谁》,歌迷的“翻唱”令现场爆笑。黄征最擅长带动歌迷情绪,在现场的掌声节拍中演唱了前一天在飞机上创作的阳光动感的“将音乐创新进行到底”,给之后的满江很大压力。

  满江携《中歌榜》歌迷上场,共同演绎《百万富翁》。他笑说两人分享这首歌,自己因此成为“五十万富翁”,但很有意义。

《一路落花》是今年《中歌榜》第39期冠军歌曲,满江把这首歌吉他弹唱版公开演出的“首唱”献给了沈阳。细腻清澈的民谣风表演感动全场。接下来《老朋友的歌》怀旧又温暖。满江的“创新”作品是怀抱吉他、单膝跪地完成的,旋律清新动人,他得意洋洋地表示:“我都跪着唱了,一会陈楚生要想更认真更隆重,得搬个三角钢琴来!”

  陈楚生出场引发现场尖叫,虽然没有搬出钢琴,但他特为这段“Super Demo”带来了吉他,并写了两版旋律!他不好意思地说:“有一版有点傻,我唱另一版吧”。“当生活变得空洞,是音乐放出一道彩虹。当有时感到迷茫,是音乐一直带领我冲。将音乐创新进行到底,我们都渴望新鲜的空气;将音乐创新进行到底,没什么能够阻止我唱!”迷人的吉他弹唱和表达心声的歌词赢得全场赞叹!

  陈楚生还带来了为热门大片《风声》创作的《且听风吟》、《明天》和即将收录在新专辑中的《奇幻之旅》,当然还有不能缺少的《有没有人告诉你》。虽然每天都有关于他“官司”的报道,但这位《中歌榜》“音乐创新班”的“劳动委员”坚持的是要“扎扎实实、任劳任怨”地把音乐做好。接下来他的新作还将通过《中歌榜》节目“全中国强力首播”。

  无论是改写还是全新创作,四位歌手都呈现出自己优秀的创新能力,这份用心是一样的。每场欢唱会后听众将可通过节目短信和网络投票评选出当场的“Super Demo 创新超人”,优胜者作品将制作成片花在《中国歌曲排行榜》滚动播出;而全部9场活动评选出的最优胜作品将获得在明年1月的《中歌榜》《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上表演的荣誉!接下来,欢唱会还将在各地举行8场,第二站是10月18号北京欢乐谷,水木年华、沙宝亮、张悬、任真、舜文齐、王澜霏将登场,“创新”令人期待!

  每段音乐都传递着关于音乐的理想、传递着希望将音乐创新进行到底的决心与力量,《念慈菴2009年度音乐协作网中国歌曲排行榜欢唱会》的第一站正是“非一般”的起跑——向着更蔚蓝的理想天空,飞一般的前行!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