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喆力捧张靓颖 预言《木兰星》唱响世界

2009年10月14日1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张靓颖演唱木兰星
张靓颖演唱木兰星

张靓颖与李伟菘共同演绎《木兰星》
张靓颖与李伟菘共同演绎《木兰星》

  近日,星光国际董事长王喆离京赶赴成都自掏腰包为举办个人演唱会的张靓颖捧场。演唱会当天的灯光、舞美均达到国际一流水平。配合张靓颖的倾情表演,令所有观众目睹了这位中国“马里亚凯莉”的真正实力。刚推出不久的新歌电影《花木兰》主题曲《木兰星》成为本场演出的最大亮点。张靓颖的演唱柔情似水、张力十足,震撼全场,赢得到场乐迷当天最长久的喝彩声。

  王喆表示交给张靓颖演绎的《木兰星》将会赋予《花木兰》崭新的含义。

同时,《木兰星》也一定会帮助靓颖更上一层楼。“从超女到专业歌手的转变过程,与唧唧复唧唧的花木兰从军上沙场的故事异曲同工。都是靠着一股不服输、勇于打拼的韧劲儿和自强不息的精神为人瞩目。”他还拿当年著名歌星瑟琳迪昂借着电影《泰坦尼克号》的东风,用一首《我心依旧》打开中国市场为例预测着张靓颖的国际发展“《花木兰》走向好莱坞之际,也就是张靓颖扬名海外的一个良机。”他如是说,“希望西方人都知道有一个唱《木兰星》的优秀中国女歌手叫作——张靓颖。”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