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姚政自认摇滚宣传委员 生日聚会嘉宾大冲撞

2009年10月14日15: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做为快乐男声摇滚小子的姚政,曾经将《蚂蚁蚂蚁》《钟鼓楼》《镜子中》等摇滚歌曲推上了主流媒体和大众的视野。参加快男后两年的时间,让姚政变的成熟,但是丝毫没有改变那一颗执着的摇滚心.

  11月7日当晚20点30分姚政将在星光现场举办一个名为“不要低估一颗做中国摇滚宣传委员的心”的演唱会。

当被媒体问到为什么会订一个这样的主题时姚政说 :“摇滚需要被更多的人听见 ,需要有更好的媒体跟电视平台。我们需要在一个平台上歌唱,而不是地下三毫米的命.中国摇滚的宣传委员我会一直做下去!这个庆生演唱会也是实现我自己的一个心愿,我希望看见的是摇滚跟主流分吃一块大蛋糕 。这次吃的是我生日的蛋糕,我生日的一个平台。但之后肯定是是更好的平台,更好的电视媒体和音乐市场。”

  

  两种演艺力量碰撞 构成强大嘉宾阵容

  “这次生日演唱会有我喜欢的中国摇滚乐队,我会在生日演出现场翻唱和合唱经典的摇滚歌曲特别是我比赛一路走来的一些歌曲。 还有我快男的伙伴们,我身边的一帮一起走过来的,快男兄弟们 ,还有最近新出来的快女,甚至是最近风头浪尖的电视剧的主演们。这样的两帮嘉宾在一个舞台上同时出现会是史无前例的。

  姚政表示:自己提出这样的安排,只有一个原因。就是想让大家看见,大家是可以在一个平台上唱歌给所有人听的。这也肯定是以后风格多元化市场的发展方向。

  “我一直不承认摇滚乐队为地下乐队。 我感觉是弱势媒体关注的音乐人 。我希望也通过这样的方式,让更多的媒体看到摇滚队伍的音乐性!也让摇滚乐迷看到选秀艺人的长处和特点。大家相互包容,相互帮助整个大环境才会越来越好 !”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