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摇滚精灵艾薇儿在中国过“本命年”生日(图)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0日11:3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重庆商报》
艾薇儿
艾薇儿

  9月的重庆,演出扎堆,好戏连连。9月30日,加拿大摇滚小天后艾薇儿也将来到重庆举行自己的演唱会。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艾薇儿表示对中国之行非常期待,不仅将在中国和歌迷们一起度过自己24岁的生日,她还在努力学习中文,目标是能在演唱会上唱上一首中文歌。

  染红头发过生日

  9月27日是艾薇儿24岁生日,正在中国巡演的她将跟歌迷一起在中国度过。这次来到中国,艾薇儿透露她将把头发染成粉红色,配合整个粉红色的舞台,艾薇儿把她的中国之行演唱会形容为一场“粉红派对”:“粉红色是我最喜欢的颜色之一,这次的演唱会很热闹,也很开心,我喜欢‘派对’这个概念,这代表着每一个人都可以来参加。”

  不当歌手就做警察

  12岁的时候,艾薇儿就开始拿着爸爸的吉他开始了她的音乐之旅,“我当时觉得能自己写歌给自己唱,真的是很酷的事情,”但记者了解到,除了歌手之外,艾薇儿还有一个理想——当警察。虽然艾薇儿的外型看上去很叛逆,但个性并不反叛,艾薇儿告诉记者:“因为从小妈妈对我管教就很严格,要求我要有很强的正义感,所以我小时候喜欢跟人吵架、打架,这不能算是暴力冲动吧,但是现在我有太多事情要做,已经很少有机会管闲事了。”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