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蕾哈娜新专辑《Rated R》将于11月23日周一上市

2009年10月22日2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0月20日,美国-纽约)漫长的等待已经结束,作为近期最值得期待的专辑之一,多白金唱片销量获得者、手握多个大奖项R&B新天后Rihanna对外宣布,她已经完成了个人第四张录音室专辑《Rated R》的录音工作。专辑将于11月23日周一在实体唱片店和授权网络渠道上市。

  专辑的第一主打单曲《俄罗斯轮盘(Russian Roulette)》与美国东部时间10月20日的中午11点23分在Rihanna的个人官方网站上首播。

该单曲的MV将在ABC的黄金时间首播。

  《俄罗斯轮盘(Russian Roulette)》是由Rihanna的同门师哥Ne-Yo操刀创作的,这已经不是这位畅销歌手兼创作人为师妹第一次创作歌曲了。Rihanna的第一首金曲《罪爱(Unfaithful)》(2006年专辑《像我一样的女孩》),他们共同合唱的金曲《我恨我爱你(Hate That I Love You)》(2007年专辑《坏坏乖乖女》),冠军单曲《鞠躬(Take a Bow)》(2008年专辑《坏坏乖乖女:重新出发》)都是出自于他手。除了Ne-Yo之外,这张专辑的创作团队还包括The-Dream创作团队,Tricky Stewart, Chase & Status, Stargate, Justin Timberlake等等。

  《Rated R》距离Rihanna的上一张专辑《坏坏乖乖女(Good Girl Gone Bad)》已经有2年多的时间了,这张专辑为Rihanna带来了事业上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峰:获得了MTV和格莱美大奖的全球至尊金曲《Umbrella》,随后的《Shut Up and Drive》,《Hate That I Love You》和《Don’t Stop the Music》都成为了经典传唱单曲。《坏坏乖乖女》共在Soundscan榜单上累计上榜98周之久,累计唱片销量在至少20个国家内超过了36白金的成绩。随后2009年1月的CD+DVD专辑《坏坏乖乖女:重新出发(Good Girl Gone Bad: Reloaded)》,也诞生了2首冠军歌曲《鞠躬(Take a Bow)》和《Disturbia》。

  回到《俄罗斯轮盘(Russian Roulette)》这首单曲,歌曲以中速的节奏开始,配以吉他独奏营造出的尖叫的声音,转而进入独特又性感的贝司中,让人有无限的想象空间:“呼吸一下,深呼吸一下,平静镇定,他对我说,如果你要玩,你就要玩到底,拿起枪数到三。”随后,歌曲马上进入高潮部分:“你看到我的心在剧烈的跳动,你从我的胸口就能看到,我很害怕但是我不会退缩。”最后歌曲以一记响亮的枪声结束。

  枪,恐惧,男人迫使女人玩这样危险的游戏——这对于任何一首流行歌曲来说都是很冒险的主体。但对于Rihanna来说,今年她刚刚经历了家庭暴力事件,作为受害者的她唱这首歌时更会有感触。因此这样的冒险显然是非常值得的,Rihanna的嗓音在歌曲中运用得恰到好处,Ne-Yo的歌曲创作也一如既往得贴切。《俄罗斯轮盘(Russian Roulette)》将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热播。

  在单曲播出之前Ne-Yo曾在接受MTV电视台采访时这样形容到这首歌和这张专辑:“我现在能说得是,经过这2年,Rihanna有很多话想对她的歌迷说,她会在这张专辑中毫无顾忌得说出来,她不会让自己再有遗憾。我听过这张专辑中的大部分歌曲,我要告诉你们:全世界,请你们做好准备!”那现在就让我们做好准备迎接这位新女王的最新力作。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