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绮贞11月首体唱《太阳》 最想骑单车逛北京城

2009年10月14日0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搜狐娱乐讯 才女,自制Demo,人称陈老师,抱着木吉他低吟浅唱出很多哲理,陈绮贞已经成为文艺标杆,而她演唱会的火爆场面也让人再也不敢小觑小众音乐的票房号召力。时隔一年,“文艺女王”将再度来京,于11月7日在工人体育馆开唱。昨天(10月13日)下午,陈绮贞一袭黑色小西装和白色棉质长裙低调来京举行发布会。对大众给予的“文艺”称号,陈老师迷惑不知“文艺”何意;获赠“永久”自行车,陈老师希望骑着她逛北京,还有登长城当好汉。

  “文艺女王”不知“文艺”何意

  黑色小西装、白色棉质长裙、细声细气地出场、偶尔思绪飘远、跑题甩出几句哲语,有陈绮贞在的空气也变得不那么浮躁。对这场定名为《太阳》的演唱会,陈老师坦言:“我想台上台下可以相互取暖,有冬日的温暖。”恍惚间她开始走神,自说自话地哲学起来:“我觉得有阴影的地方总会有阳光,如果一个人不如意,他的对面一定有希望。”


  自制Demo、抱着木吉他低吟浅唱出很多哲理,陈绮贞已经成为无数人心中的文艺风向标,究竟她心中怎么定义“文艺”?答案会令许多人傻眼:“我不知道文艺是什么意思,在台湾也很少有这个说法。我想应该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并且专注地做好吧。”

  想骑“永久”想登长城

  去年陈绮贞北展个唱的火爆票房让人再也不能小觑小众音乐的号召力,时隔一年再度来京开唱,有何新意?说道正题,似乎还在游离的陈绮贞仿佛说的是和自己无关的事:“今年呀,还是会尽力。”语塞,凝思半天,她似乎想起来什么:“照旧会到观众席吧。”

  随后,当主办方送出一辆28永久自行车,陈老师终于“清醒”过来,爱不释手的她当即决定要骑着它去北京的胡同转转:“这是我第一次见这么大的自行车,其实还不知道能不能骑上去呢。我想演唱会完了,骑它去北京的巷弄里逛逛。”不过,对于北京最想去的地方,陈老师自爆想去长城“当好汉”:“后海和南锣鼓巷好多次了,还蛮想去长城的。”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