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郑钧要把演唱会办成运动会 新片获邀王菲女儿

2009年10月26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郑钧
郑钧排练火爆惹投诉

  维持秩序的保安忍不住晃动起身体,他身后是更为狂热的人群。这是郑钧前晚在大宁国际商业广场演出的火爆场景。“引燃”现场的是郑钧的激情:从上台到结束,他几乎没一句废话,不间断地连唱十多首歌。

  演出后,大汗淋漓的郑钧坦言希望把音乐会办成运动会,“这样听完回家还有收获”。记者获悉,郑钧前一天因为排练太过火爆,遭到周边居民的投诉。

  广场音乐会可借鉴美国

  作为本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重头戏“大宁音乐季”的开幕嘉宾,郑钧不负众望,上台就是一首人们耳熟能详《回到拉萨》,瞬间把观众的热情点燃。一曲歌罢,第二首歌的前奏又立马响起……演出中,除了感谢现场观众,郑钧几乎没一句废话。台下观众兴奋异常,不断点歌,《灰姑娘》、《极乐世界》……郑钧一一满足观众要求,还演唱了很少表演的邓丽君名曲《我只在乎你》。

  深受现场气氛感染的郑钧笑言:“我很希望把音乐会做成一场体育运动,这样听完回家还会有所收获。”去年8月参加了美国某个广场音乐节的郑钧坦言,其实目前国内的广场音乐节仍然有很多可以借鉴国外的地方。“看的我都傻了,他们的广场音乐会上什么都有,甚至还有保健按摩,绝对就是一个集体参与的嘉年华。”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为了此次广场音乐会,郑钧非常卖力。在演出前一天,他和乐队一直排练到晚上12点,因为排练的声音太大,被周边居民投诉为扰民。为此,郑钧不得不提早结束排练。

  《摇滚藏獒》或邀王菲女儿

  除了音乐,郑钧目前最主要的工作,恐怕就是他的动画片《摇滚藏獒》了。此前,有消息称郑钧可能会邀请到同学兼好友王菲出山,参与配音工作。不过,郑钧前晚接受专访时告诉记者:“现在还没有确定。”

  郑钧表示:“我们这个动画是和好莱坞的顶尖动画制作团队合作,所以第一版是英文版,会请一些好莱坞的明星配音。而且,合作方的意向是邀请各国音乐家来参与配音。因此,中文版我们也会相应请一些大中华地区的优秀歌手加盟配音工作。”

  另据了解,王菲女儿窦靖童对郑钧的《摇滚藏獒》也非常有兴趣,对于是否会考虑邀请她,郑钧没有否认,“这是一个很好的商业点。其实在制作《摇滚藏獒》的漫画时,我把这些漫画给很多小孩子看过,他们给我们提了很多有趣的意见。”

  郑钧坦言,《摇滚藏獒》只是自己“动画生涯”的第一步,12月他将启程去美国参与影片制作,而他的公司之后也会派一些年轻的创作人员去好莱坞学习动画制作。

  问起郑钧现在最爱看哪本书,他笑答:“不论到哪里,我的包里总是带着一本《皮克斯传奇》(美国皮克斯公司为《玩具总动员》《海底总动员》等经典动画片的制作方),随时随地都可以学习一下。”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