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楚生助阵“我要上学” 义卖贵礼参与慈善

2009年10月26日1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昨日,备受媒体关注的华谊音乐旗下歌手陈楚生现身上海,参加“2009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爱的5003工程”大型公益活动,用歌声和实际行动把暖暖的橙色慈善事业继续传递。

  一直以来陈楚生都十分关注慈善事业,此次活动的重点是关注贫困地区孩子们的学习与生活,让更多的孩子可以上学。在义卖明星物品的环节上,陈楚生非常有诚意的将自己在金鸡奖颁奖礼上表演时所穿的礼服捐出,希望能为慈善拍卖筹到更多的资金,资助更多的小朋友安稳生活,安心学习。而在主持人宣布礼服开始竞拍之后,现场的观众和歌迷立即踊跃参与竞拍,站在义拍礼服一旁的陈楚生则不断的向大家介绍这次公益活动的主题和意义并将拍卖推向高潮。


  此次慈善活动,陈楚生的歌迷也是不遗余力的支持和参与到活动中,将爱心全部奉献。在不断的竞拍叫价之后,承载着满满爱心的礼服最终以五位数的善款额被一位爱心人士获得,这一善款数目也成为“2009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爱的5003工程”活动到目前为止爱心单品善款最高价。随后,为感谢全场观众和歌迷的善举爱心,陈楚生演唱了将收入新专辑中的《明天》、《奇幻之旅》。



  在随后接受记者采访时陈楚生表示:“非常感谢歌迷朋友们对这次活动的这么支持,我想在未来的生活里,我会跟大家一起继续努力,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帮助他人。帮助别人的同时,其实我们也是在自己收获快乐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