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楚生零身价签约华谊 下月开个唱即将出新专辑

2009年10月30日0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28日晚,在北京798艺术区内,走过与老东家天娱“解约风波”的陈楚生,正式与新东家华谊兄弟签约。陈楚生签约之后的规划也同时宣布给歌迷,除了新专辑将于近期面世外,陈楚生北京个人演唱会也将于12月5日在工体举行。

  当晚,陈楚生表示,在从打官司到正式签约华谊,他感受最深的就是华谊音乐的知遇之恩。不过双方达成共识的“代价”却让媒体感到意外:华谊音乐此前表示不会为陈楚生支付与天娱解约的赔偿金,同时陈楚生此次签约没有得到一分钱的签约金。对于众人关心的签约金,陈楚生毫不避讳自曝净身入户,“因为是建立在共同的信任上。”而目前由于天娱还在继续起诉,所以他会花很多时间在工作上。

  发布会上,华谊音乐表示,已经开始为陈楚生安排最好的乐手录制专辑,并已确定12月5日在工人体育馆为陈楚生举办演唱会。面对首次个唱,陈楚生坦言压力不小,“工体的场子很大,会有很多的问题要考虑。”信报记者苏冠名/摄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