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楚生零身价签约华谊 感念新东家知遇之恩

2009年10月29日0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因为与天娱的解约官司而离开歌坛近一年的2007年“快乐男声”冠军陈楚生终于“尘埃落定”,于昨晚在北京798艺术区的时态空间画廊以一场盛大的发布会宣布签约华谊兄弟公司。令人意外的是,陈楚生在采访中透露,他这次与华谊签约居然没有要一分钱的签约金。

  发布会的场地很有特色,一间阔大的旧厂房首先就让人觉得气势不凡,公司还邀请了齐秦、韩红、许巍和“纵贯线”等歌坛的重量级人物录制了祝福视频,热闹的舞狮场面和绚烂的烟花更将现场渲染得如同大型演出一般,显见对陈楚生的重视非同一般。

华谊兄弟公司的老总王中磊更在致词中极尽赞美,称自己对于陈楚生唱作俱佳的能力尤其欣赏,将其视为未来的歌坛巨匠。

  由于华谊已从天娱处接手过张靓颖、尚雯婕等当年的超女,所以在陈楚生与天娱的解约官司刚刚开打时,就已有了他要加入华谊的传闻。对此消息,双方之前一直都是予以否认的,但从昨晚的情形可以看出,他们的确很早就有过接触,其中应该也有过不少波折,只是目前已顺利签约的双方都不欲再多提。华谊音乐的总经理袁涛就当众感叹:“和楚生签约的过程可以写成一本书了,不过还是等30年后再写吧。”陈楚生也表示,在这个过程中自己感受最深的就是对方的知遇之恩,“让我最难忘的是袁总愿意等我这么长时间。”

  在被华谊的诚意感动之下,陈楚生竟然未要一分钱签约金,这个回答让探问签约金数额的记者们都非常意外。在记者继续对此进行追问时,陈楚生不解地反问“你是什么意思”?似乎根本不明白为什么签约还要涉及钱的问题。另外,王中磊之前还曾说过华谊不会为陈楚生支付他与天娱的解约赔偿金,具体数额昨天陈楚生虽称有保密协议而未加透露,但估计应有数百万元之多。

  对此陈楚生也并未觉得有任何不妥,他说:“这本来就是我自己的事。”

  不过虽然没有在经济上给陈楚生任何直接的帮助,但华谊为他铺就事业平台的效率还是很高的。据介绍,陈楚生的新专辑已经在制作当中,他的首场个人演唱会也即将于12月5日在工人体育馆举办。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