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信哲高娅媛马海生 现身上海时装周

2009年10月29日0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10月27日晚,2009上海时装周经过八天的时尚演绎在上海复兴公园落下了帷幕。期间来自海内外的服装设计师各显神通,呈现出一台台时尚视觉盛宴。而时装周期间除了名模莫万丹、春晓、宋姗姗等人助阵外,演艺明星张信哲、高娅媛、马海生、俞思远、宋晓波也现身秀场,不仅看秀还为做起了星主播。


  

  无独有偶,张信哲和马海生新老二代情歌王子最近都在潜心筹备戏剧作品,前者和苏慧伦、黄韵玲合作一起演出名为《露露,听我说》的舞台剧,后者则和薛之谦、高娅媛、马璐等型秀家族为《在彼案歌唱》的音乐舞台剧做准备。各自担任男主角的张信哲和马海生在剧中都将有数套精致的服装造型,相信此次前来观摩上海时装周也会获得不少灵感。而高娅媛在出道前则就读服装设计专业,在发表了个人专辑《分手日记》后也涉足时尚界,近期也和某品牌合作推出自己专属的限量T恤。

在接受采访时高娅媛说到:“我在11月7日将发表自己的新歌,届时将在百联又一城好乐迪下午2点点举行新歌发表签唱会。这次来观摩上海时装周给我很多服装造型上的灵感,希望能借鉴到新造型中去。”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