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新专辑发布会突变研讨会 储兰兰大谈李玉刚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29日10:16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0月28日下午,在充满古色古香的阳光老宅院里,身穿一袭红色旗袍的储兰兰成功召开了她个人第二张新专辑《新声新京剧》发布会。

  恩师亲临现场 众多“大腕儿”前来助阵

  众嘉宾合影留念

  储兰兰与恩师蔡英莲教授

  储兰兰新专辑《新声新京剧》发布会现场可谓高朋满座,众多京剧大师以及领导前来助阵。其中就有著名的京剧艺术家范梅强。恩师蔡英莲教授也抽出百忙时间特地赶到发布会现场为爱徒捧场。现场蔡英莲教授为爱徒发布新专辑而激动万分,并鼓励储兰兰再接再厉将国粹继续发扬光大。

  现场突变研讨会 自身努力传承国粹精华

  小演员在现场精彩演绎

  自幼在梨园打拼苦练基本功的储兰兰,如今已发行她个人第二张专辑,深深的表达出她对国粹京剧的挚爱和对新京剧全身心的投入。在发布会现场还特意邀请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校的小演员为大家演绎精彩片段。身为新京剧倡导人,储兰兰一直努力寻求一条纽带来传承国粹精髓。我们能看出储兰兰对传承事业作出的努力,而发行专辑就是她努力的最好表现,她表示:“这张新专辑中融入了大量的流行元素,希望通过新京剧的形式来引领年轻人关注京剧、了解京剧、爱上京剧,这也是多年创作新京剧的最终目的。”而在现场储兰兰与嘉宾们共同探讨京剧的未来,此时现场已变成了一场研讨会,显得深刻而有意义。

  新锐80后制作人现场挑战“新京剧”

  新锐80后音乐人赵博

  演唱《江雪》 惊艳全场

  在储兰兰的新专辑中融入不少西方和现代的时尚元素,拉近了京剧与流行的距离,功劳莫过于年轻的创作团队。新锐的80后音乐人赵博、马英为储兰兰打造的歌曲《江雪》、《花灯恋》,完美的让传统与现代结合,并在现场挑战唱功,掀起一阵小高潮。

  坦言李玉刚不会唱京剧

  得到鼓励的储兰兰会倍加努力

  发布会在众多“大腕儿”们的鼓励中结束,他们肯定了储兰兰的创新精神,希望她能继续传承下去并给予厚望。随后,现场记者在问及最近红人李玉刚时,个性十足的储兰兰大胆指出李玉刚唱的不是京剧,她表示唱京剧需要从小科班出身,练就十足的功底,好功底不是在短时间内能达到的。(陈燕斌/图文)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