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琼献给爱丽丝 揭开女生不能言说的秘密

2009年10月30日11: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英皇音乐才女吴琼全新单曲《献给爱丽丝》隆重推出。刚一上线,鲜明的节奏与童话的意境,好评如潮。仅半天时间,网站点击超过数十万,给当下低迷的乐坛注入一股清新之风。

  对吴琼而言,首张专辑《她是你的谁》体现的种种风格已经将她的才能展现得淋漓尽致,无论是流行、轻摇滚、R&B还是中国风,吴琼都举重若轻,将各种元素巧妙融合起来,显出她非凡的创作能力。

  虽然有着与贝多芬一首钢琴曲相同的名字,但吴琼这首歌却有一些童话色彩,好听又好玩。

对音乐有着严格要求吴琼没有过多的MIDI处理,而是尽可能地采用真乐器伴奏。她特意请来专业的鼓手,作为前奏的主要音色。将近半分钟的鼓声,却是吴琼与鼓手录了整整一夜,直到满意为止。可见她对音乐品质的要求。

  《献给爱丽丝》听起来有些童趣的俏皮,实际上表现了小女生对爱的大胆追寻。谁知道懵懂女生内心对爱的憧憬,谁又知道她们梦里王子的模样?这一切一切的秘密,都经吴琼的演绎,在《献给爱丽丝》中完美体现。

  更令歌迷惊喜的是,吴琼的造型也作了不小的变化。造型上主打黑色系,配上浓艳的双唇,十分惊艳。据悉,此次英皇星艺煞费苦心,特意请来香港顶级造型师为吴琼量身设计,十足的青春气息与劲酷感觉,前卫更兼美感。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