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陈琳遗体无人认领 尸检报告一周内有结果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09年11月02日08:43

  11月1日是歌手陈琳坠楼身亡后的第二天,众多媒体来到北京昌平法医鉴定中心门口守候,希望能见到陈琳的家属前来进行一些善后事宜,不过并未能见到熟悉的身影,尤其是老公张超峰,而陈琳的遗体依然孤独地躺在中心的停尸间内。中心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周六、周日休息,所以陈琳遗体将于下周开始鉴定,预计一周内将有鉴定结果。

  与陈琳的死因一样扑朔迷离的,是其家属的集体“躲猫猫”,无论是母亲、老公还是亲友,没有人站出来就此事给出说法,关于追悼会等身后事的处理和安排,也仍悬而未知。倒是遭到不少“骂声”的前夫沈永革接听了记者的电话,还坦然表示:“请你再耐心等两天,到时候对所有传闻我们都将作出回应。现在能做的就是缅怀她。”

  生前好友:她死在一个爱字上

  记者昨日多方打听陈琳自杀原因,从其北京的好友处得到的说法比较一致,大多认为陈琳为情所困,死在了一个爱字上。“她对前夫沈永革的感情还是很深的,毕竟两个人在一起那么久了,也一同在歌坛打拼,创造过不少辉煌,离婚后她还是走不出阴影。”另一好友则透露,陈琳和现任老公张超峰结婚不到100天,却常吵架,“吵架原因我并不清楚,但陈琳因前夫的事情受到的打击很大,对婚姻和爱情也非常失望,可能这也让张超峰多少有点不满。”据好友及身边工作人员透露,陈琳虽有时候着装等看起来有点另类,但人其实很好,也很重感情,“不知道为什么她这么重感情的人,却一直感情上不顺利。”

  昨天记者采访了成都著名DJ冯乔。陈琳生前和冯乔都是第一届成渝歌手大奖赛选手,两人交往不少,冯乔为一位优秀音乐人的逝去惋惜不已:“这些年只要发新专辑,陈琳都会来成都宣传,来我的节目做客,她并没有因为越来越红而有什么变化,还是很耿直,我办的几次活动邀请她回成都,她都友情出演。去年,陈琳对我说了一番话,说她对这个圈子越来越失望,她非常努力用心地做音乐,但大家却没有接受她的音乐。不敢说这件事情和她选择轻生有关,也许只是一时感慨而已。”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