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陈琳前夫亲自操办追思会 家人含泪收拾遗物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香君/图
2009年11月02日07:45
更多事发地点组图
[提要]昨(11月1日)晚,杨坤、原梓菲等陈琳生前好友召开紧急会议成立治丧委员会,而发起追思会的就是其前夫沈永革。追悼会预计本周举行。目前其家人已来京收拾遗物……[陈琳自杀专题] [视频] [悼念]

歌手陈琳生前演出资料图
歌手陈琳生前演出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以《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爱就爱了》等歌曲为大众所熟知的内地女歌手陈琳,在10月31日(前夫沈永革生日当天)跳楼自杀身亡一事震惊娱乐圈。昨(11月1日)晚,杨坤、原梓菲等陈琳生前好友召开紧急会议成立治丧委员会,而牵头发起追思会的就是前夫沈永革。追悼会预计本周举行。目前其家人已来京收拾遗物,“妈妈非常坚强,两个哥哥悲痛欲绝,正在办遗体交接手续。”至于“陈琳旧情难忘”的传闻,好友证实陈琳和现任老公张超峰感情“的确不是很好”。

  现场:坠楼处白雪覆盖 尸检报告有望本周出炉

  昨日北京迎来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大雪,当搜狐娱乐再次赶赴坠楼现场——位于东五环的奥林匹克花园三期701号楼,漫天飞雪已经掩盖了陈琳留在世间最后的印记,一排花园原本搭着的竹架凉棚已经被移走。

  随后,当搜狐娱乐问及陈琳坠楼的单元住户,他们均是一开口就警惕地谢绝了采访。至于路上忙着堆雪人打雪仗的小区居民,其中不少人称并不知情,也是看了新闻才知道陈琳在这个小区跳楼的。但其中一位大爷透露,陈琳不是之前传言在31日早上六七点坠楼的,而是在之前更早的凌晨。“那时我们肯定都睡熟了,不然跳楼这么大的动静肯定能听到,我们一早起来就看到一个女的躺在这里,早就断气了,然后我们立刻报警。最惨的是一直到那天上午都没有任何媒体聚集在停尸间外亲人来看她,就有几个她的同事过来哭了一通。”

  据悉,由于陈琳死因蹊跷,10月31日当天北京警方就将其遗体运至昌平的法医鉴定中心进行尸检,由于周末休息,尸检报告有望本周出炉。

  前夫:牵头成立治丧委员会 追悼会本周举行

  陈琳自杀恰巧就是前夫沈永革生日。昨晚搜狐娱乐获悉,杨坤、张蔷、原梓菲等陈琳生前好友正在召开紧急会议,并成立了治丧委员会,而牵头发起并亲自操办追思会的就是前夫沈永革。追悼会预计将在本周举行。

  据陈琳生前好友透露,开会时沈永革已经双眼红肿,“毕竟是10年的至深感情,这个治丧委员会是他发起的,他给每个人分了工。”

  随后,事发后始终沉默的陈琳前夫沈永革也终于接受了采访,一开口,他就说:“我现在正带着陈琳生前好友为她操办追思会,时间确定后,我会邀请记者前来采访。”

  问及陈琳为什么会选择在他生日这天自杀,沈永革哽咽:“我都不明白,陈琳会选择这一天自杀?陈琳真是太傻了,天大的事儿,她也不该去轻生啊!毕竟我和陈琳相识相爱十多年。她这样走了,我心里比谁都悲痛!陈琳是一个性格直爽、有什么说什么的女孩,她为什么要如此轻生?我心里非常痛苦,也不明白她为什么要那样做?”

  家人:未设灵堂,母亲坚强,哥哥悲痛欲绝

  前晚,陈琳在重庆的家人已赶往北京。据好友透露,对于陈琳跳楼身亡,家人均很意外,“妈妈非常坚强,但两个哥哥悲痛欲绝。他们今天去了她住处,收拾遗物。”据悉,家人已经去过位于昌平的法医鉴定中心,目前正在办理遗体交接手续,但家中还未设灵堂。

  好友:和老公感情的确不好

  这边前夫牵头好友发起追思会,那边家人收拾遗物,昨天已从湖北回京的陈琳现任老公张超峰均为并未现身。对于“陈琳旧情难忘”的传闻,好友默认:“他们感情的确不是很好,但她是一个不愿意多说的人。外表很坚强,怕给别人带来不开心,于是就自己承受,最后终于承受不了了。”据悉,陈琳和张超峰近期的确发生了数次严重的争吵,导致情绪异常低落。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愿陈琳一路走好!
陈琳的歌很好听,她的离去让人难过
爱了就爱了,何必如此轻生?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