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小区居民曝常见到陈琳夫妇 坠楼原因仍无定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09年11月02日08:55
陈琳前夫沈永革
陈琳前夫沈永革

今年5月31日陈琳和现任丈夫张超峰去海拉尔旅行
今年5月31日陈琳和现任丈夫张超峰去海拉尔旅行

  新闻晨报11月2日报道 歌手陈琳的坠楼身亡,让音乐圈内外震动连连,截至昨日记者发稿时,警方也没有就此事给出相关的定性,而随着这纵身一跃,却引发了诸多猜测。陈琳出事的东坝奥林匹克花园位于北京的东五环,但这里并非她的房产所在地。为何陈琳会出现在此,对于这个疑问,昨日记者在采访中获悉,一位居民透露,出事之前就经常看到陈琳和她老公现身小区,“夫妇俩好像常住这里”。

  从朋友家跳楼?

  小区居民:常见到陈琳夫妇

  有媒体报道称,东坝奥林匹克花园是她的闺蜜、歌手张强的家;又有消息说,在警方抵达现场后,同住一个小区的台湾歌手高明骏及其妻子以朋友身份帮忙辨认;更有一说称,陈琳跳楼的地方,正是高明骏在北京的工作室。

  昨天,晨报记者联系上一位深入小区采访的北京同行,他介绍说,据小区内一位老大爷透露,此前经常看到陈琳和她老公出现在小区,“他们夫妇俩常住这里,好像还有其它朋友,一帮人要么住的是复式这样的上下层,要么就是门对门这种”。至于这房产究竟归属陈琳还是其朋友,老大爷说,这就不得而知了,不过,出事当天早晨,有居民发现一楼花园内躺着一名女青年时,就立刻报了警,警方抵达后封锁了现场,“但很奇怪的是,我们一直都没有见到陈琳的亲属或是朋友前来,直到中午,才来了一个人,据说是她的朋友高明骏,也是住我们这个小区的”。颈部有伤?

  陈母:要求警方追查真相

  记者了解到,陈琳的遗体在第一时间被送到了昌平的法医鉴定中心,据工作人员介绍,其家属已经辨认过遗体。昨日,大批媒体记者守候在鉴定所门口,但工作人员与办案民警并未透露更多详细情况,关于陈琳坠楼的原因仍没有定论。据悉,陈琳的重庆亲戚已赶往北京帮其料理后事,而她的新婚丈夫张超峰据说也从外地赶回北京,但围堵在北京机场的记者们昨日并没有从人群中发现张超峰的踪影。

  由于在出事现场有目击者称,看到陈琳颈部有伤,所以警方仍在调查详情,暂时没有排除他杀可能。有消息称,陈琳母亲在得知女儿出事后,悲痛欲绝,并请求北京警方追查陈琳跳楼的真相。为情所困?

  沈黎晖:她的憔悴让人惊讶

  新婚不过3个月,全新EP也已发行,看似事业感情都很顺利的陈琳为何突然以这样的方式结束生命?对于是否受“感情困扰”,昨日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其身边的几位好友都讳莫如深。

  摩登天空的老总沈黎晖告诉晨报记者,五一期间还和陈琳联系过,当时特地为她留了草莓音乐节的门票,邀请她过来看,“结束后,她给我发了短消息,说看了音乐节的演出后感觉特别美好,好像挺高兴的样子,没发现她有什么不对劲。”不过,沈黎晖透露,当时看到陈琳时觉得她“状态有点憔悴,我看了挺惊讶的”,但也没多想,没想到后来发生了这样的悲剧。至于是不是“为情所困”,沈黎晖说:“她和沈永革的事,我们都知道,后来听说又结婚了,但对于这段新感情,我们从来没有交谈过。”

  曾为陈琳写过不少作品,同时也是重庆老乡的词人梁芒在接受采访时回忆说,最后一次和陈琳联系是今年中秋节:“当时她给我们重庆、四川的这帮哥们都打了个电话,向大家问好,我要她留个手机号码给我,谁知她说她没有用手机,在家里比较多。”对于挚友跳楼的原因,梁芒表示自己说不准,“可能心情不好导致的吧。她一直都在和自己抗争,不管是身体还是精神上。”

  ■链接

  何静经纪人:听说夫妇俩常吵架

  据《重庆时报》报道,何静经纪人大勇透露,陈琳最近的状况确实不好,“就在一周之前,我听说她非常不配合近期的演艺工作,就是因为和张超峰感情的事情,造成她的情绪不稳定”。大勇还说,自己很早就听说张超峰对陈琳不是很好,两人也因此时常吵架。

  原梓菲:之前的感情对她打击很大

  关于陈琳死因,好友原梓菲称:“可能之前的感情失败对她打击很大,她一直在调整。但和张超峰结婚后,她状态都很好,包括前段时间发EP以及最近的演出,她都很愿意参加。”据圈内人士透露,陈琳最近因感情问题而备受困扰,目前她和她老公其实是在闹离婚。对此,原梓菲称:“可能是有些争吵,但我从没听她自己说过。”

  常宽:她出事我有责任

  “我已经5年没有见过她了,有一年想联系她都联系不上,本来还想推荐她给快女当评委,但一直没有找到。”常宽坦言,陈琳出事,自己也有责任,“她的问题是她没有积极融入到大家的队伍里,周围的环境也不是特别积极,对她有影响。平时我经常把李慧珍、尹相杰他们这一代的歌手聚在一起,却忽略了陈琳,这也让我感觉有点自责,非常悲痛。”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