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陈琳前夫沈永革:有外遇时我依然很爱她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2日09:32
  2005年6月22日,陈琳在重庆歌友会上演出

  随着陈琳跳楼自杀的消息在圈里传开,其为情所困想不开自杀的传闻也越演越烈。昨日记者采访了曾经被传插足陈琳与沈永革婚姻的岳夏。岳夏证实了一个圈里流传颇久的传闻:沈永革与陈琳分手,的确因为中间有了第三者,但这个第三者是另一个叫做邓蓉的同公司歌手。昨日记者致电沈永革,对于所有的传闻,他告诉记者:“请你再耐心等两天,到时候对于所有传闻我们都将作出回应。现在能做的就是缅怀她。”

  前夫有外遇时依然爱陈琳

  岳夏表示,至今都不知道为何会传出她和沈永革有绯闻的消息,“沈老先生是我的长辈,我和陈琳姐后来也成为好朋友。”岳夏还告诉记者,邓蓉才是那个第三者。“邓蓉现在和沈老先生已经结婚了,并且孩子已经一岁多了,这种事情我不用再说清楚了!”

  岳夏透露,2007年她和竹书文化谈解约,当时和沈永革关系很僵。“外界传说我们吃饭的那次,是我们在一起谈解约的事情,当时为了缓和关系,沈老先生还和我谈了很多私人的话题,当时就说到陈琳姐。我知道他当时有了外遇,但他仍然说很爱陈琳姐,与陈琳姐之间的感情没有人能比,只是一起生活了12年,两人之间的感情冷淡了。

  现任丈夫年纪小不太细致

  陈琳跳楼自杀的原因扑朔迷离,为情所困是目前最集中的猜测。岳夏表示,在自己平时和陈琳的接触中也感觉到,对于过去的情分她似乎也有些放不下。

  而也有传闻称,陈琳现任丈夫张超峰感情也有出轨。岳夏说,“有时候我们在圈里也听说一些传闻,但大家都当作笑话一笑而过,总觉得两口子闹别扭也正常。”不过她分析,可能陈琳和张超峰因为年龄悬殊比较大,张超峰对感情不够细腻也有关。(记者卢圆媛)

  来源:《重庆商报》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