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自杀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陈琳追思会11日举行 将与杨坤隔空“对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2009年11月03日08:30
查看更多陈琳生前珍贵老照片
[提要] 由陈琳前夫沈永革牵头操办的“天使的选择——陈琳挚友追思会”,将于11月11日晚20:00在星光现场举办。届时,杨坤将与“陈琳”隔空对唱《两个人的世界》……[我来说两句] [陈琳自杀专题] [悼念]

  搜狐娱乐讯 由陈琳前夫沈永革牵头操办的“天使的选择——陈琳挚友追思会”,将于2009年11月11日晚20:00在北京星光现场举办。届时,陈琳生前好友、演艺圈各界人士将重唱陈琳的名曲纪念她,杨坤将与“陈琳”隔空对唱《两个人的世界》,最后当天现场将做成一部纪录片。

  据负责追思会的工作人员刘振豪介绍,大家是为了帮陈琳圆梦:“我们都是陈琳曾经在一起工作过的朋友和同事,当时听说这个消息后,我们都在猜想到底发生了什么?陈琳想告诉我们什么?大家还能为她再做些什么?我们该选择哪种她喜欢的方式和她道别……虽然大家都很忙,现在也都有各自的工作,我们还是聚到了陈琳的家中,一起来筹备这个事情。在北京星光现场举办个唱是陈琳的生前夙愿,我们当即与星光现场取得联系,并共同迅速发起并筹备这台名为“天使的选择——陈琳挚友追思会”。

  据悉,目前杨坤是第一个确定参与的艺人。而届时他会和陈琳“隔空对唱”他们曾经的合唱曲目《两个人的世界》;许巍他们这些好朋友都会现场演唱陈琳的歌;当天的现场最后会和陈琳以前的资料,做成一部纪录片。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愿陈琳一路走好!
曾经很喜欢她的歌
她的离去让人难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