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自杀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陈琳追悼会11日举行 岳夏否认当第三者(图)

来源:金羊网
2009年11月03日09:13
邓蓉祖籍江西临川,现为武警文工团独唱演员。

  昨日是歌手陈琳坠楼身亡后的第三天,本报对其死亡原因和事件疑点做了详细的分析。虽然陈琳尸检报告未出,但前夫沈永革透露将于11月11日举行追悼会。在此事件中戴着“第三者”帽子的岳夏则否认了自己是第三者。而陈琳生前密友也爆出惊天秘密:“小三”另有其人。

  前夫带杨坤等人操办追思会

  在陈琳离世的第二天,众多媒体去到北京昌平法医鉴定中心门口守候,希望能见到陈琳的家属前来进行一些善后事宜,不过并未见到其家属及现任丈夫张超峰,陈琳的遗体依然孤独地躺在中心的停尸间内。

  前日有媒体联系上陈琳现任丈夫张超峰,他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已经到北京,但不想见任何人。面对记者的所有问题,张超峰只有一句“我现在很晕”,并恳求媒体别再逼他。而陈琳前夫沈永革则在11月1日称:“我刚和陈琳的亲友开完会,我们确定了陈琳的追悼会将在11月11日举行。”据悉,沈永革现正带着陈琳生前好友杨坤等人为陈琳操办追悼会。

  岳夏否认当第三者:陈琳是个可怜人

  前日,不少媒体收到名为《歌手陈琳跳楼身亡,疑为第三者岳夏所害》的匿名邮件,邮件将陈琳自杀的矛头直指岳夏,称导致这一切的就是破坏陈琳与前任老公沈永革婚姻的第三者———歌手岳夏。报道一出,不少人质疑这是岳夏在借陈琳之死炒作。

  11月2日出街的《成都晚报》爆出,该报记者在联系了岳夏之后,作为疑似“第三者”的她在电话中直言:“我从早到晚接了无数电话了,真是太无耻了,莫名其妙让我背黑锅。拿一位过世的人来炒作有意义么?我真的不想解释,这时候沉默比说话更有力量,但我真的很生气。我和沈永革、陈琳是很好的朋友。”她还透露,2007年她已跟竹书文化解约,解约后,她再也没见过沈永革。

  岳夏表示,得知陈琳跳楼自杀时自己相当震惊,“我始终无法相信,陈琳姐从我出道就带着我,一有通告就想着我,还会给我很多建议。如果我是第三者,她干嘛这么帮我?”岳夏透露,2007年解约的最后一天,她和沈永革有一次谈话:“当时也是随便聊天,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话就是他说:"我跟陈琳感情很深"。”所以,当时沈永革和陈琳离婚,她还很遗憾。“不过还好,两人最后又都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归属。不过陈琳和张超峰宣布在一起时我很诧异,一个是"大姐大",一个是吉他手,觉得落差很大,怎么就走到一起了呢?不过我最羡慕最佩服陈琳姐的就是:她的爱情不分高低贵贱,她只追求她想要的。”

  岳夏回忆,最后一次见陈琳是在今年陈琳EP发布会上,“当时她的状态不错。”问及陈琳出事后有没有联系沈永革,岳夏坦言没有,“我只在当天上午短信祝他生日快乐,出事后就没联系他了,我想这时候他比任何人都伤心,我不便打扰。”

  此前,有报道称陈琳想不开,与感情有关:现任丈夫张超峰近期与她发生数次激烈争吵。对此,岳夏说:“这个我真不知道,这是别人的家事,我不猜测也不打听。”不过,岳夏坦言前不久曾听朋友说陈琳情绪不好,“陈琳情绪不好,我想工作、感情都有关系,我觉得超哥也没有照顾好自己的妻子。说实话,陈琳姐是个很可怜的人,这跟她的性格有关,她多少有点固执、冲动,太大起大落了。其实如果稍微释怀一点,也许她不会走上这一步的。我不知道当时凌晨跳楼发生了什么,也许换作我也会跳,这就是一个"寸劲",生死往往就在一念之间,真的很可惜。”

  密友透露“小三”邓蓉已生子

  《成都晚报》同时报道,称陈琳的一位密友透露,陈琳自杀确实与“情”有关。

  该密友称,“陈琳最近和张超峰多次吵架,甚至打架。其实之前陈琳就自杀过好几次了,最近和张超峰掐架很厉害,导致陈琳情绪异常低落,后来跑到朋友家诉苦。跳楼,应该是一时想不开所致。报道说陈琳脖子有伤,应该是打架所致。”该密友表示,陈琳至今对沈永革念念不忘,“毕竟两人的感情长达10年。陈琳曾说会为沈永革写一本书,把两人爱情故事公布于天下。而陈琳选择在沈永革生日当天自杀,我想就说明了一切。”

  至于传“第三者”是岳夏,该密友笑了笑说:“完全是障眼法。第三者不是岳夏,而是邓蓉!她也是竹书文化的艺人。她和沈永革都有孩子了。”随后,记者发现在网上贴吧也有网友发帖直言:“邓蓉才是真正的第三者啊!问问这整件事的所有人,谁不知道怎么回事啊!邓蓉跟沈永革的孩子都一岁多了!然后怀胎十月,加起来正好两年多!大家算算第三者到底是谁啊?”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