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自杀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天使的选择 陈琳挚友追思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3日10:31

  2009年10月31日,北京飘起漫天大雪,那一夜,也是多少人的不眠之夜,歌手陈琳的纵身一跃,重重地给沉闷已久的音乐圈画上了一个巨大无语的惊叹号。

  到底发生了什么?陈琳想告诉我们什么?大家还能为她再做些什么?我们该选择哪种她喜欢的方式和她道别……

  在北京星光现场举办个唱是陈琳的生前夙愿,带着迟钝的伤痛和一连串的问题,陈琳的众多生前好友、工作伙伴们与星光现场取得联系并共同迅速发起并筹备这台名为“天使的选择——陈琳挚友追思会”。

  音乐是陈琳一生的最爱,所以这场特殊的告别仪式将以演唱会的形态,于2009年11月11日晚20:00在北京星光现场举办,届时,欢迎所有喜爱陈琳和她音乐的亲属、朋友、歌迷们共同赴约参加,通过集合音乐和爱的力量,大家一起护送陈琳,给她温暖,陪她走完这最后一段人生路。

  陈琳是个非常懂得付出爱和喜欢快乐的人,当晚,我们也将以同样的爱和快乐回馈她的倔强和勇气。所有的不实传言和情感猜测此时都不再重要,回归对人性的理解和关注是对逝者最基本的尊重。同时我们也真诚地呼吁媒体和大众能接纳天使的选择,让陈琳的身后清净、爱恨转化、是非了断,让她怀抱着爱的温度和力量,最后走得平静、心安。

  请希望出席追思会的陈琳亲友们在看到此通告后,相互转告,尽快和我们取得联系。

  (联系人:刘振豪13910892005,杨治国 13911298138 )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